修炼日记:那看不见的,存在着!

金刚笑


【正见网2008年06月07日】

今天,本来是约一个好朋友一起聊聊天的,结果好朋友也约了朋友在我们谈话结束后过来。

在漂亮的咖啡店里,那时候我刚好和好朋友说完话,抱着一堆书正在沉思,好朋友的朋友就来了。那既然来了,就是我珍贵的缘分,那就要和这位朋友讲真相。

聊天嘛,话题都会比较自然轻松,什么都可以聊,自由发挥。于是我先和大家开玩笑说,最近我总有一种体验,就是能很准确的收到谁在想念我,我想这大概叫做心电感应吧,不知道各位有没有这样的体验?

来的这位朋友一下子很感兴趣这样的话题。马上说,有的啊。很多时候你能准确的知道谁喜欢你,谁在背后说你坏话,真的挺准的。

我接着说,“嗯,有时侯你发现没有,比如说你一進这个房间,就能感觉出来那里面的气氛,或者是压抑的,或者是平静的,或者是高兴的,总之,那个环境的气氛即使没有任何人提示你,甚至没有任何人说话,你都能感受的到?我称这个为看不见的,却存在的心情。”我看见对方很认真的听,点头。然后我又接着说:

“呵,最近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就是关于看不见的,不等于不存在。”好朋友在我旁边冲我直乐。我领会她的意思,是的,我心里面说,我要谈到伟大的,无所不在的神。一会儿就要谈到这个。

大家都很喜欢听我聊。神情专注。于是我接着说:“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一本很好看的,适合小孩子和大人看的书《小王子》?里面就有这么一句经典的话:“真正重要的东西是肉眼无法看见的。”这本书我小时候就喜欢看,总是反复琢磨里面的这句话。现在我明白了,看不见的,都存在。

比如空气,比如声波,比如刚才提到的心电感应或心情,等等。就象这次四川的大地震,谁都无法预知灾难的来临,因为看不见,不能提早看见。但是很多小动物当时就忙着迁移,全都冒出地面上来了。为什么?因为它们觉知灾难的触角比人要灵敏,它们提前看见了。”

一说起大地震,大家都很感慨。好朋友说,地震真的太可怕了,最难过的是,那么多豆腐渣工程使到成片成片的校舍倒塌,死了那么多无辜的孩子!

“提到这些豆腐渣工程,这些视百姓生命为芥草的贪官,你总是会想到这个问题:我们这个可怕的制度到底是怎么回事?你发现没有,中国人普遍漠视生命?从史无前例的文化大革命,到天安门前开坦克碾死无辜的学生,到你可能还闻所未闻的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摘,拿去国际社会贩卖,哪一件是一个正常人干的出来的,简直只有魔鬼才能干的出来。”

大家听的很入神。“你听说过现在全世界最流行的三退大潮吗?有三千多万人告别这个邪恶的共产党。你发现没有,这个邪恶的魔鬼,它所有的标志都是红的,血腥的红啊。我看见那些死于大灾难的孩子们脖子上还挂着的红血巾,特别难过,他们到死都不知道害死他们的是这个魔鬼:只有魔鬼才能叫那些贪官们为了各自的利益,搞的这些个豆腐渣工程!《圣经》上有过预言,说过共产党在另外的空间是红色的兽。我是一个相信神存在的人,我们肉眼看不见的,不等于不存在。无神论害苦了中国人。”

好朋友的的朋友听進去了,沉思的样子。我又接着说:“现在的三退大潮,就是告诉人们,这次神是要清算这个邪恶的兽,凡是打上了它的印记的,赶快用真名或者化名退出它,不然会被这个兽一起做陪葬品。历史上有很多预言都提到过这个时代要发生的事情,比如有《推背图》,《烧饼歌》,都有讲到过我们现在暂时看不见的,却会发生的大事。”

“可是我入团已经好久了,年龄都超过了,不是自动就退了吗?”这位朋友问我。

“想当初你是被它糊里糊涂的拉進去的,它说不要你就不要你了吗?你当初是要把命都交给它那样发了誓的呀。它会这样就放过你吗?现在你要清楚的退出来,神清算它的时候,就不能把你当成陪葬品了,三尺头上有神灵,你点头,神就会管你,保护你。灾难来临你就平安!”

“好,我退。”好朋友的朋友说完这句话,我真为这个生命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感动。然后我把一张《九评》的光碟递给他,让他回家再好好看。就这样,一个晚上有意思的聊天就过去了,呵呵――关于那看不见的,却实实在在存在着的一切!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39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