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一切都是师父在做

金刚笑


【正见网2008年05月26日】

我每天都遇到各种各样与我有缘的人:出租车司机、大学生、房地产商,摄影师、营养师、风水先生、乞丐、歌手……真是什么人都有。深深感受到是师父把他们带到我面前。

总是能感到师父对我苦口婆心的点化,让我和常人讲真相时千万不能讲高,要顺着人的执著讲,要留意他的心结是在哪个位置,要怎么样才能解开他的心结。今天和常人讲真相时,是从现在大家都关心的大地震开始。这个常人开始时还对邪党抱有希望,说在灾难面前不要讲立场,而且还说这个邪党在这次大地震时怎么成功的指挥了部队竭尽全力去营救,等等。当时我几乎要和他争辩起来,这时候马上意识到自己是一个修炼人,怎么能和常人一样争个你对我错呢?意识到后马上把话题直接转到了对生命的关怀与珍惜上,从民间的自发营救到部队士兵的尽职尽责,最终成功的把中共不等于中国这个道理说出来,让常人接受。

很多的中国人都对邪共有幻想,以为它们正在变好。这需要我们在讲清真相上下工夫才能让人彻底打消幻想。我从党文化对人的思维模式的影响,包括对他人的痛苦漠视,道德底线的全面的崩溃,到这次大灾难上天对人的警示,解决了他没有信仰的困惑。这一切,都是在平时看《九评》时用心看用心记的结果,深深感到是师父开启了我的智慧,让我能够结合各个角度来谈到这个邪灵,达到让常人在思想中能将它解体的目地。

一旦人的头脑变的越来越清醒,他就会立刻把他的见解也告诉其他的人,所以今天我悟到,讲真相真能把一个人完全讲明白了,你不但救了他,反过来他也会去和他的亲人朋友们讲,这样也会救了他的亲人朋友们!

而所有的这一切,都是慈悲的师父在做的,我讲真相不过是在常人空间这一层理的具体体现,真正起关键作用的,真正能救度他的,只有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