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天使在人间

金刚笑


【正见网2008年05月12日】

以前一直以为,天使的样子就是穿着洁白的衣裳,有美丽的翅膀和圣洁的脸庞,她们在天上。今天发现,其实天使不完全都是那样的。在当今世界,天使真的来到了人世间。她们可能模样很普通,但是你可以在她们的眼睛里看到和天使一样圣洁的光。她们平凡的担任着这世界上最平凡的角色,可能是工人、农民、清洁工、文盲、家庭主妇,但是你可以在她们的脸上看到和天使一样的慈爱无私与宽容。你看不见她们的翅膀,是因为藏起来了。因为她们每天可能要走很多很多的路,竭尽所能的接近着世人。她们总是想尽办法救度世人,想尽办法将法轮大法的真相传递……

她们是我的同修阿姨。写到这里我的眼泪流出来了。原来天使们变成一个人的样子受那么多的苦,原来她们甘愿平凡不嫌普通,这一切都是为了伟大的救度!

我是一位年轻的学员,有年轻人的各种毛病:讲话时爱抢话,不耐烦,不能专心的听完对方的叙述,不尊重对方的想法就妄下结论……平时对待别的同修时这些表现没有那么严重,可是对待同修阿姨们这些毛病就表露无遗。

我的同修阿姨们,从来没有因为我的这些毛病嫌弃我或者流露出一点责怪我的意思。可这比任何语言都更加能令我象看见了镜子一样的,看见自己不好的心――通常她们总是笑眯眯的,静静的,祥和的,纯真的看着我......

给不会用机器的阿姨刻真相光盘,她们从来不挑,给什么就要什么,只要能告诉人真相就行;教她们使用电脑,她们尽管一下子根本不可能听懂我说什么,也总是非常努力的听,从来不抱怨自己学不会;今天,我去给一为同修阿姨装mp3,并教她使用,正当我在纸上一个一个画出使用的步骤图时,一抬头,看见了阿姨端给我一盘冒着热气的饺子!一下子感到非常羞愧,这盘饺子是在提醒我:自己有一颗多么骄傲的,盛气凌人的心啊!

我的同修阿姨们,和所有默默无闻的大法弟子一样,每天每天的做着讲真相救众生的事情。在中国大陆这个最邪恶最黑暗的地方,风雨不改。象一盏盏温暖的明灯,默默的,带给千家万户福份与希望。有一个阿姨,她还在工作,除了兢兢业业的做好自己工作,每天都利用一切时间,除了学法炼功做家务,就是一天几趟几趟的不停外出发真相,最后连她的丈夫都被感动了,经常开着车送她出去。还有一位阿姨,虽然已经退休了,比没退休还要忙,每天除了认真学法炼功,还给居委会,街道办事处,派出所,周围的居民,等等一切可以接触到的人们讲真相,更不停的关心那些邪悟的人,一个一个的找到他们,苦口婆心的劝告:千万不要因为一时的错念丧失了这千古机缘!还有更多更多我所不知道的同修阿姨的故事……

一年一度的法轮大法日又即将来临,在这个伟大的日子里,在此真的很想借助这篇小小的修炼日记,发自内心的说:我珍贵的世人呵!那个双手捧着大法真相,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来敲你的门的,那个看上去满面皱纹,衣着普通却笑容可掬的人,其实她是一位天使!她来了,不顾一切的来了,她为了救你而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