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醒来呵,被邪恶控制的生命!

金刚笑


【正见网2008年04月30日】

今天,在马路上终于遇见了传说中跟踪大法弟子的人。呵呵。大概有两三个的样子,都挺年轻,但是被我和朋友们一眼就看出来了,因为没有人会这么鬼鬼祟祟的走路的。当我确认这些人的坏行为之后,当即做出一个决定,就是要直面他们。送走朋友之后,我朝这些人慢慢的迎面走过去。

心里面发出最强大的慈悲与威严。这些人一点都没有想到我会掉头,会这样坦荡的朝他们走来,他们一下子吓坏了,赶紧躲的躲,逃的逃,其中一个人,慌乱中与我的眼神对上了,那时候我深深的看了他一眼。我相信我的眼神,充满慈悲与正念。就这样静静的在马路上站了一会儿,他们竟然一个都不见了……

我在回来的路上,心里面想到了很多。忍不住边走边流泪。这些生命真的非常可怜!他们被黑手烂鬼控制,可是他们却不知道自己有多么的危险。想到这些生命有可能面临大淘汰的结局,心里十分悲伤忧愁。想,如果下次再遇见他们,一定要想办法接近他们,想办法让他们明白的一面醒过来呵,想办法救度他们!

一个生命彻底没了的悲惨我不只一次在天目中看见过。用人的语言无法形容,也根本不愿形容。作为一个大法修炼者,当看到那悲惨的情景,只知道不能容忍一个生命被邪恶利用控制后,就这样没了……彻底没了……

今天,那么的珍惜生命。深深知道每个生命都是为法来到世间。历经漫长岁月使得本性已经迷失,找不到自己,而且有一些已经被邪恶控制扮演着可悲的角色。面对这样的生命,只要他们还尚存一丝善念,也不可以放弃他们。是的,救度实在是太难,而放弃是多么的容易。我想一个大法修炼者,除了用大法赋予的正念与慈悲,不可能用任何人的办法可以来完成伟大而艰巨的救度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34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