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 人的第一念与神的第一念

金刚笑


【正见网2008年04月26日】

今天找来一张纸,把发现了的执著等列了一张单子。看看自己还不少没有去的人心:

讲真相时,是先给常人发正念了,但是同时第一念却是这样想的:不能让他举报我。

遇到很难讲的听的常人,越讲越泄气。表面上还很和气,心里面却在嘀咕:这个人怎么这么难救呀,要不算了吧?随他去好了......

在楼道里放真相资料,刚要离开,追出来一个常人。第一念就是:快走,发正念!千万不要被发现了。

听到同修出事了。第一念就是:快回家看书学法,不能象他那样干事心那么重导致出问题了。

同修老年阿姨让我给她们买mp3,把炼功的音乐和天音放入,并教会她们使用。第一念就是:她们教的会吗?

同修家出事了,要去看望同修家属。走在路上,出的第一念是:还是不去了吧?今天状态不好,搞不好我们也会被发现,被盯上怎么办?

在看守所门口近距离发正念加持同修快点闯出魔窟。里面出来一个满面黑气的恶人,问我们干什么的?第一念就是:继续发正念,千万不要理他!

... ...

写到这里,觉得天上的神都在替我羞愧。我又拿出一再张纸,试图用神的第一念来思考我所遇到的事情:

讲真相时,给常人发正念。
神:清除障碍你得救的一切邪恶因素,我来救你来了。

遇到很难讲的听真相的常人。
神:大法的威力与洪大的慈悲一定能救了你。

在楼道里放真相资料,刚要离开,追出来一个常人。
神:大法来救你们来了。大法真相能救你们,快回去看吧。

听到同修出事了。
神:我们有责任加持他快点出来,有责任找出我们自身的漏洞。有责任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安排。

同修老年阿姨让我给她们买mp3,把炼功的音乐和天音放入,并教会她们使用。
神:她们是最了不起的最伟大的。

同修家出事了,要去看望同修家属。
神:要快点去到,快点。

去看守所门口发正念加持同修快点闯出魔窟。里面出来一个满面黑气的恶人,问我们干什么的?
神:住手,立即释放无辜的法轮功学员!立即停止对他们的迫害!

哎,人的第一念都是后天的观念和自我保护,是那么肮脏的私。而神的第一念是无私无我,会为宇宙安全以及一切生命着想。两者差别真的太大了!只有放下人心,真真正正的在心性上提高上来,才能达到神的境界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