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去除变异的思维方式

金刚笑


【正见网2008年05月06日】

生活在中国这样的环境中,加上很多千百年来形成的后天观念和“党文化”的因素,使得自己的思维方式很多时候不是一个正常人该有的,而是变异的,往往自己还意识不到。

当同修在赞美一个人的时候,自己留意一下自己的思维,会很惊讶的发现,不是马上替那个人高兴,给予由衷的欣赏和鼓励,而是悄悄的,一种思想会出现在自己的脑子里:看看这个被赞美的人还有什么不足。挑出一些个毛病。这种忿忿不平的妒嫉式思维,根本就不符合宇宙特性真、善、忍。所以在很多时候,由于这些不纯正的思维,使得自己不能够发自内心的尊重他人,而自己所讲的话通常别人不爱听,遇上要去救度的生命就会产生障碍。

我还发现自己很会“随众”。就是觉得几个同修都这么说,就觉得肯定有道理,那时候忘了用法来衡量,结果就跟着去了。很多事情都是这样,有时侯一个人做的不是那么太好,大家都会一起来说他,自己也跟着,有那么一点人身攻击的味道。这些变异的物质,一旦多了之后,不及时发现清除,就会滋生在我们的空间场,形成间隔等等被旧势力利用的借口了。

自己发现,还有一种变异的思维,就是彼此之间不能坦率的真实的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我不说,他也不说,首先是自己那个为私的变异因素在起着很不好的作用,产生出怕自己受伤害等等维护自我的肮脏物质。往往这时候讲出来的话都是不纯净的,似是而非和拐弯抹角,有时候还有那么一点“党文化”的“含沙射影”。哎,这些败物,一直存在自己的空间场哪!

现在的时间,一切都要为救人让路!自己要赶紧的修去这些不好的执著!清理掉这些不属于自己先天纯真的一切变异,同化大法,才能够与同修们形成一个坚不可摧的整体,更加有效的救度世人哪。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