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神的震怒与慈悲

金刚笑


【正见网2008年06月04日】

每天都会认真去看迫害真相。每天一边阅读一边发出正念,解体邪恶对我们大法弟子的迫害。

在很长的时间,由于“私”这样的物质没有根除,我没有很好的意识到,邪恶对任何一个大法弟子的迫害都和我深深相连。我们不是独立的个体,我们是一个整体,迫害他们,就是在迫害我。另外,很长时间我没有正确认识到,如何彻底的否定旧的邪恶势力。通常谁受到迫害,先想到的是我们或谁有漏了,而不是先立即全盘否定旧势力。发正念不是站在彻底解体邪恶的角度来发,而是很狭隘的只考虑到不许邪恶再来迫害,陷入为了不受迫害而向内找,不受迫害而发正念。根本上没有从骨子里认识到邪恶没有一点资格来考验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今天,我明确的知道,发生任何一起对大法弟子的绑架和酷刑,都是正法所不能容忍的。都是要彻底否定,没有任何顾虑的。再不会象以前那样,一味的有求的向内找了。

我们在此世上,不是来给旧势力向内找修执著受考验的,我们向内找修执著,是为了做好一名符合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标准的修炼者,是为了更好的救度众生。不管以前我们和它签了什么约,都立即统统作废。因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不是为了个人修炼,是一定要全力以赴完成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最大使命的。一个已经在等待被淘汰的旧势力,只能是这个宇宙中的垃圾。

记得在我第一次听到关于活摘事件时,浑身上下的汗毛孔都竖起来了,全身的血脉都在沸腾。表面上人的一面还很平静的样子,但是肯定当时神的一面一定在震怒。当时我把这个事情即刻告诉了常人,表面是很平静的说真相,但是当时的情景,好象我携带着一个宇宙的海啸,天塌,星系爆炸等等惊心动魄的景象和常人讲真相,感到来自大法的威严与威力,所有听我讲的在场人士,无不震惊,都同意立即告别邪恶一切组织。

我也悟到神的慈悲是:给人机会。一直给人机会,直到大淘汰来临也不会改变给人机会的慈悲。给人以机会,让人自己选择。所以大法修炼者会以一个常人的状态接近常人,竭尽全力的告诉他真相,用所有能用得上的办法与智慧来救他,为他得到这个可以得救的机会创造一切条件。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42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