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只要去讲,只要用心的去讲

金刚笑


【正见网2008年06月25日】

不能因为那个常人不听真相就影响我讲真相的态度、质量和耐心。不能因为我内心没有修去的诸如什么怕心、顾虑、状态不好等等来影响我开口讲。

遇到任何事情都有我要修去的执著与提高的因素。但是不能因为这样我就等到修去了这些才开口。哪怕我还有天大的执著,也要坚持做我应该去做的一切。当我专注的讲真相时,根本不会想到其它任何事情,当时是忘我的,不自私的。不过,就算是当时我面对常人时很顾虑,我就要选择放弃吗,不可以,不可以就这样轻易的放弃。任何事情都不足以影响我的心。我是自己的情绪的主人,让不属于我的念头全部立即消失,只需要想着我是一个大法弟子,正做着救人这样天经地义的事情。

当用心讲真相时,很多不好的念头会随开口的那一刻起灰飞烟灭。可能此人会举报我?那我也要讲。那个人看起来很害怕的样子?那我就笑着来讲。不知道怎么开头讲?那就从天气好坏开始讲。人太多了不好意思讲?那就把真相递到人家的手上。讲不清楚?那就下次再讲一次。没有时间?那就给他一个护身符,告诉他念上面的字“法轮大法好”一定能遇难呈祥。不愿意听?仍然要耐心,不接受?也许下次就会接受,给我脸色看?不需要介意只需要慈悲。

当讲的越来越多,越来越专注时,讲真相是一件愉悦的事情,自然而然的事情,不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我自己的经验就是讲,当这么做时,来自大法的威力通过我传递给每一个接收真相的生命。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43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