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盼望快点结束的心多么自私

金刚笑


【正见网2008年07月18日】

最近常人在议论奥运会能不能在中国开,还有会不会什么时候再来一次灾难,古代预言兑现了几个了,还有多少没有兑现,等等。刚开始的时候,我除了给大家讲真相,还会有一个人心,就是觉得这个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实在是太长了,有一个期盼快点结束迫害和法正人间快点到来的心。

其实,立即结束迫害是真的要看我们每个大法弟子做的怎么样。还有很多人没有走出来堂堂正正的证实大法,救度众生,不能象一个神那样的竭尽全力,舍尽自己,怎么就光想着依赖师父或者众神快点结束迫害呢?其实,这样那样形式的迫害,不正是给我们讲真相救人的机会吗,我们在积极营救同修的过程中,努力制止迫害的过程中,讲清真相的过程中,不是让很多人知道了法轮大法好了吗?让很多世人得救了吗?

我今天忽然明白,如果现在立即结束,大淘汰马上就会来了,那么有多少生命会没有希望?我以前怎么就没有好好想过这个问题?总是在想这一切什么时候是个头,什么时候结束啊?我怎么就没有想到生命,那无数的生命面临着被邪恶拉去陪葬?他们面临着解体的危险?我的心怎么这么自私和肮脏啊!

今天,才深刻的体会到了正法口诀,是为了让更多的生命得救度啊,不是拿来为私为我的诸如不要受到迫害,不要出现意外,保护自己用的啊!!决不允许一个无知的生命迫害大法弟子而默念正法口诀,不是为了保护自己,是为了让此生命免于犯下滔天大罪,在无法偿还的痛苦中解体啊!自己以前一直没有好好的意识到这些个私。真的太可怕了。

一个神,是决不会为自己找保护的,一个神一定是会首先想到怎么保护生命。一丝为自己的想法都不会有。在任何情况下发生任何事情,都会首先第一念就是救度。如果我们看见自己的私,各种各样的私,都是在提醒着我们――没有达到神的境界啊,那就要去修,把大慈悲修出来!把正念修出来!

我的天目多次看见过大淘汰时的情景,看见过生命解体,分崩离析的悲惨。每次看见,用惊心动魄来形容仍远远不足以描绘那种令人痛苦绝望的场面。作为一个大法修炼者,会觉得自己的责任重大啊!我们不给生命以希望,还有谁可以?!如果我们只想着快点结束,那么这些生命就彻底的没有救了,永远没有了。而我们在此世间,不是来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来的吗?难道我们在此世间是为了自己来的吗?

今天深思自身的问题,真的很高兴,因为我知道清除这些私念的时刻到了!在我认识到这些问题的时候,就是私心在我的空间场彻底灭尽的时候,从此除了慈悲和无我,我不允许任何不属于大法弟子的念头存在。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48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