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奥运会”,谁会在乎?

金刚笑


【正见网2008年07月26日】

我身边珍贵的同修,又被非法抓入魔窟。这几天,由于忙于一些琐事,很不重视发正念。今天端坐在椅子上,认真又慈悲的发正念。看到的是, 现在邪恶已经少了很多很多,功打出去很长时间才搜到一个,基本上是清理干净了。那为什么在我们这个空间中还有那么邪恶的事情――非法抓捕大法弟子的事情大面积发生了?

痛定思痛,发现我们很多时候承认了迫害,在承认迫害中讲真相救人。当我们一天不能堂堂正正的走出来讲真相,救度众生,我们就还是在这个承认迫害的环境中多呆一天。要想彻底的结束迫害,立即停止迫害,我想就一定是从现在起大面积的做救人讲好真相的事情,用心的,努力的,堂堂正正的,明亮的讲清真相,真相是希望,是唯一的希望,不是吗?

只有这样才能开创出一个彻底结束迫害的环境来!如果我们心里面一直存在着被迫害的种种阴影和顾虑,不是在给这些邪恶一个空间场吗?大家都这样想,不是就反而不能尽快的结束迫害,反而会给邪恶市场了吗?一点都不能承认它,不是在嘴上说的,一定就是做到的,做到,就是发自内心的做好讲真相的事情,一点一滴都做到不给任何邪恶市场,一个念头都不给。

最近有很多大法弟子一直在观望着这个邪党开的“奥运会”的一切,包括心理上认为“奥运会”肯定开不成,肯定会怎么样怎么样。另一方面,又相互有一种心理就是什么“奥运会”是特殊时期,要注意安全,不要被邪恶抓到了,等等承认迫害的人的执著心。

今天我很深刻的意识到,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有多大的执著,什么样的执著,在大法中都不会难以修去,都不可怕。可怕的是由于自己没有修好,由于自己没有尽力,眼睁睁看着众多的生命因无法救度而解体……

这才是最可怕的。一个生命没有了,这才是担负救人使命的大法修炼者最不能容忍的事情……那时候,就算修的再好了,什么执著都没有了,又有什么意义呢?!我们的使命在此世间,不是众生的一切希望吗?我们不是生命的唯一依赖吗?

对于“奥运会”真的要看都不会去看它,想都不会想它,更不要提观望了。不只是“奥运会”了,常人中什么会都一样。根本就没有这个概念。什么会什么天气,什么事情,都不可以影响我去救人。难道一个神会把“奥运会”放在心里吗?一个神只会把宇宙的安全放在心里,一个神的眼光将是远大的,慈悲的。除了生命的安全,他不关心其它。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47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