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除妒嫉心――拔掉魔难的根源

心正


【正见网2008年04月26日】

95年得法以后,好像魔难集中了一些,大了一些。其实静下心来在法上悟一悟,自己踉踉跄跄跟头把式的在师尊的呵护下,同修的帮助下,在艰修中才走到了今天,深深的悟道,这是师尊的博大慈悲,与不想落下每一个合格弟子的佛恩浩大的恩赐!

但是,我们这次修的是主元神,自己的生生世世的业力,历史源缘很深的错综复杂的因缘关系,在修炼中如果单凭自己个人在常人中修,没有师尊的保护,没有师尊为弟子分担和承受着平衡了的业力债,及欠神的债和人间的债,我怎么能有今天呢?!

所以我们修炼自己什么也做不了,都是师父在做,所以我们在最大限度符合常人状态中修炼,无论是个人修炼时期还是正法修炼时期,助师时间行,做好三件事,这就是必须要做的,而且是应该做好的。

一想起这些来,自己在修炼中所遇到的什么苦,什么难,就都很清楚了,这不都是自己的难吗?不都是自己的心所致吗?所以我们要“时时修心性”――《洪吟》,要永远记住师尊的话:“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转法轮》)

再深挖根源,我们要走出旧宇宙的理,跳出魔圈,要从为私为我中修出“无私无我”。

也深深的认识到所遇到的难,都是由于妒嫉心所导致的吗?不都是自己在做常人时,或者是在生生世世中,在迷茫中,在不知正法理时,做坏事所造成的业债吗?那么,我们在修炼中就只有无条件的向内找,只有向内找的权力,无有向外怨的资格。“真正修炼,就得向心去修,向内去修,向内去找,没有向外去找的。”(《转法轮》)

我要根除修掉妒嫉心,走出魔圈,拔掉私心,倒出“脏东西”,彻底抛弃它,从旧理“为私为我”中,走向“无私无我”神的路,做好三件事,善待身边每一个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