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去人心 助师正法

心正


【正见网2008年04月16日】

通过精進学法,又看了几篇同修的修炼体会文章,心灵受到很大的触动。

向内修,向内找了找,认识到了正法修炼弟子一时一刻不能放松修心,不能忘了“助师世间行”(《洪吟》),不能忘了做好三件事。否则,就会出常人心,而后,导致你往回想,执著于这,执著于那,都是大法弟子不应该有的执著,尤其是在现在救人、救度世人的时候,为我、为私的念头都不应该有的,只应该多学法、炼功,修心,用正念去改变周围的环境。不等不靠,去证实法,讲清真相,救度世人,这是紧迫的大事。哪还能浪费时间,用人心琢磨个人得失之事。

可是,头两天,由于学法不多,就是在里头转悠着。以前的事也翻上来了。甚至引起的妒嫉心、负罪感等等,都在障碍着自己的正法修炼,引出的私心不仅干扰自己做好三件事,还会干扰其他的同修。主意识要强,放下执著心。

今天,忽然认识到,要正念足,走出“为我、为私”,走出旧理圈圈,同化大法,彻底去掉人心,即使随时出现,也要随时修掉它。否定旧势力安排,否定旧理,就走师尊给安排的正法修炼路,走好每一步,精進修心!振作起来,迎头赶上。不辜负师尊的呵护。

谢谢同修的帮助!

合十!不当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