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电话



【正见网2008年03月25日】

看到明慧一篇同修的交流,提到作为一个法轮功修炼人,我们周围的环境,任何东西都是提醒我们修炼的因素。心里很有同感。最近我家里也发生了这么一件事。写出来和大家交流。

我家的房子是个三层的连栋屋。每层都有电话,主层两台,三楼也是两台,我和儿子每人一台。本来好好的。最近却不断地出现别人打不進来,我们也打不出去,拿起电话根本没声音,连那种正常的蜂鸣声都没有。开始还好,这样的现象持续一两个小时就自动又好了。我也就没太在意。可后来愈演愈烈,发展到连续一天,然后好一会儿,就又不行了。给电话公司打电话,也查不出毛病来。我想:师父说了,大法弟子遇到的事,没有偶然的。一定要向内找。

我想起来,我家的电话是2004年初安装的,那时我还没得法。请电话公司的人来安电话。我当时告诉技工,我希望中间一层和地下室各安一台分机。可他告诉我,一台分机要另交九十多元钱。“啊,这么贵?”我当时真的有点舍不得。那个工人看看我说:“算了,我给你开两台的线,只收你一台的钱吧。”

这件事我早就忘掉了,要不是师父点化,根本就想不起来了。更甚的是,后来还发展到把家里所有的电话插座都安上了分机。这回我心里明白了,马上行动,事不宜迟。把家里的分机全卸下来,只留了一台主机,一台分机。从那儿一直到现在,我家的电话全好啦!

我悟到,随着我们修炼层次的提高,对我们的要求也随之提高,一点一滴都要按照法的要求去衡量,去归正,才能真正成为合格的新宇宙的生命。记得看过正见网小莲的一篇文章,写的是他和一个同修过去世在天上的事。说这个同修当时只因为想偷偷弹一弹那个世界的主的乐器,还没来得及弹呢,人已经从这个层次掉到下一个层次去了。我心里被这个事件震动了。那么我们这些人,在层层下走的过程中,都犯的是什么样的错?可能有些也是我们认识不到的,或用我们现在的标准看,没什么问题的。

我深深感到,凭我们自己,要想修炼返回去,是绝对不可能的。只有靠师父,时时刻刻按师父说的去做,才能够返回去。也就是说要坚信师父坚信法,严格要求自己,才能达到标准修炼圆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