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学法、向内找后的突破



【正见网2008年04月10日】

上个月下定决心,每天无论多忙,不睡觉也要保证学《转法轮》两讲以上。短短一个月时间,感觉自己很多方面都在向好的方向突破。

一是做事心态平稳专注,效率很高。比如在景点派《九评》,常常一会儿就派许多,有几次一两个小时箱内的《九评》就派完了。

二是常在一种慈悲宁静的状态,虽然香港的生活节奏很快,心态却比较悠然。

三是随着心性的提高,感觉周围环境一切都在变化。比如在景点有司机导游及游客主动找我谈话,要资料等。家里太太也更加精進,岳父也开始念大法好,岳母开始看大法书。自己都能感觉到身边人的变化,其实就是我们修炼的场正了之后,一切都在随之改变。

我自己悟到:修好了自己,时时刻刻都在救度众生。在多学法的同时,也注意向内找自己还未放下的执著,然后针对所有还未放下的执著,努力去掉它们。个人来说,希望自己早日做到舍尽无漏。

同时也希望所有同修,多学法,遇事不要互相责怪,多找自己,修自己,大家一起努力,把师父交代的三件事做好。众生都在等待我们救度呢!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