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条件的向内找

心正(大陆)


【正见网2008年04月11日】

修炼人所遇到的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要想认识清,只有一个办法--向内找。无条件的找自己的内心是什么人心导致的。

最近,领导把自己调离了工作岗位,环境换了。

事情一出现,开始没有多想什么,可是,过后,人心一点点的出来了。学法后,我就马上意识到了:反映到人间表面这来的事情,现象一出现,如果修炼人本身要是不动心念的话,绝不会有事情动向的变化。一天想,两天想……想多了,另外空间也就产生了意念造成的物质执著而反映到人间这边来了。没有那颗心,不会有那个事情出现的。因为,师尊说过:“我们法轮大法会保护学员不出偏差的。怎么保护呢?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向内心去找是什么人心导致的,多学法,都会得出答案,也会解开一切心念。

我拔出了妒嫉心的根,以为自己有不错的专业素质,应该有所亲自展现……这就错了。

自认为应该恰如其分的干自己能力及范畴内的事情,心里不平衡,常常出念而又没有及时意识到排斥它。越是这样想,越是在行为上有所举动却不自觉,执著被扩大着,人心影响了修炼。修炼的人是不执著于常人的任何东西的,什么都不应该往心里去的,但是,要精明,比常人干的要好,而却不求名利。所以,错,是错在自己的心不清净。

修去人心,走出干扰,跳出魔圈,乐呵呵的干好现有的工作。证实法,维护法。做好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人心不断的出,就不断的修掉它。

不成熟的体会,写出来,同修共同切磋,不当之处,请指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