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内找,解体一切迫害的发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4月21日】

虽然,知道向内找,但是我一直也没有从法理上真正的认识到这样做的重要性。

前几天,我因为讲真相劝三退,被恶人举报了,情况危急。当时,我立刻发正念否定邪恶旧势力迫害我的所有计划和阴谋,同时解体本地区另外空间一切迫害正法進程及大法弟子的邪恶因素,并请师父加持。

冷静下来后,我开始向内找,我肯定有漏了,并且不是一般的漏。我自99年7.20至今,一直在师父慈悲的呵护下走到今天,现在正法進程已经到了最后的阶段,邪恶少之又少了,怎么还会发生这样的迫害呢!

我找到了我不精進的状态,很长时间内忙于生活中的琐事而很少学法,学法时被思想业力干扰,不能按时发正念,很少炼功,我有怕心、求安逸心、欢喜心、争斗心等。发现这些时吓了我一跳,我一点也不象一个修炼人了。到正法结束时,带着这些肮脏的执著我怎么能圆满呢?我不停的正念铲除这些常人心,同时也感到压力越来越小了,但心里总是觉的还有一个隐藏很深的执著没有被发现。

事情发生后,我一直带着怨恨的心想:是谁举报的呢?我的丈夫对我说:“不要再想了,那很重要吗?”可我总是放不下这个心。这时我忽然想起在这之前,做过一个梦,梦中的我在前世杀了一个人,那个人拿了一把刀子找我来索命。当时我想:我是修炼大法的,不能杀生。他要杀了我,他会造下罪业。咱们俩善解了吧。那个人不情愿的放下了刀子生气的坐在了一边……想到这,我立即发出一念:那个举报我的人,我不会怨恨你,无论咱们之间发生过什么事,我们都可以善解,你不要被另外空间的邪恶利用来迫害大法弟子,那样你才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同时也发出正念解体那个人背后一切邪恶,并请师父加持。

我想起师父讲过的法“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我牢牢的守住这一念,不让任何常人的念头插進去。我的亲人们在承受着巨大的压力的同时也抱着无论发生什么事都要保护我的决心。并且24小时在我住的地方看护我。我知道这是慈悲的师父在替我承受并且鼓励、保护着我。有一天,我懊悔自己长时间不精進而造成这件事情,哭得都快虚脱了。家人以为我后悔的太伤心了。只有我心里明白:师父,弟子没做好,让您操心了。您放心我不会向任何人及邪恶保证什么,我绝不承认任何迫害,只走您安排的路。

几天后,家人告诉我,没事了,谁也不能破坏咱们家庭。我又一次哭了,这是师父借家里人在告诉我呀!

通过这件事,我找到那个没被发现的执著心了,在常人中我经常树“敌”。不能善待周围的人,别人对我不好,我不是真正的按照大法的要求做到“忍”,而是认为不公,不平,怨恨丛生,觉得别人对不起我。现在想一想,今生今世走上修炼的路,以前所欠下的一切都不承认了吗?道理明白了,虽然走了弯路,幸好及时发现。以后知道怎么做了。

这次深刻的教训后,我认识到向内找太重要了,只有向内找才能修去执著而无一漏,才能彻底解体迫害的发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