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反思系列:心路―为“神韵”发正念所见

小莲


【正见网2008年02月10日】

昨日晚上,我们为神韵发正念的时候,感觉能量场非常大,心也非常的纯净。我看见:在神韵演出的场地中充满了非常好的能量场,有无数各种各样的神在帮助我们清理空间场,启悟人们那尘封的善良。层层叠叠的金色的法轮和各种法器象波浪般的向四方传播。参加晚会的人们都为其巨大的能量场所感染、所覆盖,同时也在他们的头上方,留下得救的标记。

后来,动了一念,彻底解体关于神韵推票和关于演出的一切干扰。于是看见在一个空间场中有一个象骷髅头一样的顽石在起着干扰作用,于是,我调集了很大的能量彻底将其清除!后来在另外一个空间看到象“山”一样的东西(其实就是那些邪恶外形被销毁,但,物质还在)于是我和很多的神将其一起彻底的销毁了。

现在的天体中的邪恶真的很少很少的,隐藏在各个空间的间隔中的邪恶也很少了。此时正是我们彻底清理邪恶,救度众生的好时机。整体配合好,力量非常的强大!

让我们,在学好法的基础上,做好各自的项目,真正的完成我们的史前洪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