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民众集会 声援两千万退党



【正见网2007年04月04日】

自3月24日下午,上百名来自纽约、费城、新泽西的华人与美国首都华盛顿的民众在国会山大草坪集会,拉开声援两千万三退序幕至今,在世界各地的民众相继举办了不同形式的集会来声援两千万勇士退出中共。邪灵恶党的根已连根拔起,“天灭中共”已经成为历史的必然,并向世界显现不可阻挡的神的意志。

丹麦哥本哈根

二零零七年四月一日下午,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市政厅广场,正在举行“声援中国大陆及各地两千万正义人士与中共邪党彻底决裂的壮举”活动。许多路人驻足观看,交谈、讨论。

这次活动是由退党服务中心丹麦分部等多个驻丹麦民间团体发起。他们中有热爱中国文化的西人,也有关心中国前途命运的华裔,有从事媒体工作的报纸、电视、广播新闻工作者,还有曾经遭受过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灭亡中共是全世界人民的共同心愿,一位来自挪威的男士说他曾经帮助过南斯拉夫人争取独立自由,他对共产党在东欧所犯的罪行有很深刻的了解。东欧人民已经从共产党的魔爪里解脱出来了,现在中国人民也即将摆脱中共恶党,这太好了!他拿走一份英文《九评》报纸,打算好好看看这部改变中国历史的巨作。

不少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人游客与本地华裔住民看到大幅以中、英文写的“声援两千万人退出中共!”以及:“中共邪灵的根都拔起了,还等什么?!”和“天灭中共在即,及早退党保命,不做恶党垫背!”的大字中文标语时,这强烈的信息对他们产生了很大冲击。有一位来自大陆的年轻人,是一位虔诚的基督徒,因为自己的信仰,而不得不流亡海外。在与一位退党服务中心女士长时间坦诚交谈后,他终于认识到,以前以为自己已经回归主,就不用对自己早年参加过中共附属组织的事特意发表声明,这其实是一种糊涂认识。只有公开声明与邪恶解除誓约,抹去邪恶兽记,才可能有真正的心灵解放。他毅然决然的要求立即用自己的真名,宣布退团、退队。

东京

由全球退党中心和新唐人电视台、希望之声、大纪元等媒体,4月1日在日本东京举行声援2千万中国人退出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的集会游行活动。东京都议员古贺先生发言表示,中国是一个有悠久历史文化的国家,不过现今却被中国共产党所控制,在近20年,共产国家相继倒台,中国人民却还被中共控制着。他指出,退党是非常有意义的行动,需要大家的努力。

一个早年因逃避中共政治迫害来到日本避难的建筑结构专家夏一凡指出,只要有中共存在的一天,中国就不会摆脱落后和愚昧,中国人的创造力就永远不会迸发出来,中华民族就不会崛起。他说:“由衷的高兴看到这2千万勇士的退党,这说明了人心所向。我愿意与大家一起继续推动退党,直到退垮中共,实现中国自由民主。”


巴黎中国城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法国分部,3月31日下午2点至6点,在巴黎十三区中国城举行“迎接新纪元――声援两千万勇士退出中共邪党及其附属组织”的活动,他们用中法文广播、图片展板、中国腰鼓等形式向当地民众特别是华人、华侨传递着一个信息“两千万三退,中共邪灵的根已经被拔出来了”,呼吁华人华侨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加入到加速解体中共的行列中来,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声援三退活动的当天下午下起小雨,但揭露中共罪恶的图片展版前依然吸引了众多当地民众驻足观看。许多当地华人民众及团体代表前来声援两千万三退,中国民主党法国分部副主席姜友陆先生、姜先生呼吁华人、华侨都能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加入到支持退党的行列,他说:“中国人做人的道理有了五千年的文明文化,是提倡向善的,是反对野蛮的,而共产党始终提倡的是人斗人,他们现在所谓的反贪污,也都是为共产党内的互相倾轧,互相斗争服务的,而维护的是这个邪党。现在国内、海外有这么多人退党,他们是明智的。”

布鲁塞尔

二零零七年三月三十一日,在布鲁塞尔市中心著名的证券交易所前的广场上,举行了声援两千万中国民众退党自救的活动,中西方民众一起声援退党。

由比利时退党服务中心和部份法轮功学员举办的活动,吸引了很多的中、西方游客驻步观看。尤其是声援当前的退党大潮以及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横幅和展板特别引人注目。许多人主动要求了解更多的事实真相,并来到声援支持退党活动的签名簿前签下他们的名字,以表达他们的支持,希望更多的中国人觉醒起来,退出并摆脱中共的控制,能有人权保障地自由平等地生活在自己的国土上。

来自罗马尼亚的克瑞斯婷娜。赞琵热驰 (Christina Zampirache)女士在活动现场写下的声明中讲到,“作为一名罗马尼亚人,我深深地后悔自己曾经被共产党(的谎言)感动过。然而,共产党在罗马尼亚所干的远没有在中国那么邪恶。我全身心地支持中国人民,他们都是共产党的受害者。”

芬兰

零零七年三月三十一日,在退出中共党团人数超过二千万之际,芬兰退党服务中心和一些支持中国人权的中西方民众及法轮功学员在赫尔辛基火车站旁集会,声援主题为“中共邪灵的根都拔出来了”的系列活动。同时也通过展示中共恶党篡政几十年来杀害无辜,特别是自九九年七二零以来对上亿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的图片,揭露中共邪恶本质。告诉人们,天灭中共,退党自救。会场上不同语种的“退党”标牌也告诉西方社会,摒弃共产邪恶,人类才有美好明天。

芬兰国会议员Astrid Thors女士在集会开始就赶到现场,她是议会人权组的成员,在演讲中说道,她知道法轮功是一种平和的修炼,也知道这场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人权暴力,人权部已知道在中国的活摘人体器官。芬兰政府调查过,芬兰没有与中国做过人体器官的生意。Astrid Thors女士最后说,“无论如何无法理解这样一个平和的对身心都好的修炼会遭迫害,每个人必须有信仰的自由。”

爱尔兰

3月31日,全球退党中心爱尔兰分部及多个团体在都柏林举行游行和集会,声援两千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活动现场就有留学生退团、退队。

退党中心发言人李女士在集会上说,这次活动的主题是 “中共邪灵的根都拔出来了”。她回顾了 “九评” 发表以来引发中国民众觉醒,退党大潮势不可挡。

她说: “《九评》在中国大陆不但禁而不止,而且越来越热。据悉,上至高层领导、下至平民百姓,都四处寻找,热心传阅此书。九评引发了脱离中共的三退大潮,从中央到地方,从政府高官、军队到平民百姓,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纷纷选择了退党、退团、退队保性命,他们已清醒的看到:共产党不但毫无先進性可言,而且腐败邪恶至极。一场清算共产邪教罪恶、退党求生、抹去邪恶兽记的历史风暴正日益波澜壮阔。”


俄罗斯伊尔库次克市

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八日,俄罗斯伊尔库次克市的法轮功学员和当地支持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义工一起,在中国驻伊尔库次克市官方代表处附近举行了声援两千万中国勇士退出中共的集会活动。

当义工们展开了横幅和展板时,中国社区人士连同随行的几个人对海报内容产生了兴趣,并且详细阅读所有内容。一位做生意的华人非常仔细的观看着横幅,甚至没有看到近前的义工正向他递出真相资料。接拿了《九评共产党》后,当义工向他提议“三退”时,他很害怕的拒绝,并说道:“(如果退党,会)马上進监狱。”虽然中共给人们制造了很大的恐惧心理,但整体上中国人都欣然接受真相材料,并高兴、仔细的阅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