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像:天要灭中共 退党保平安



【正见网2007年01月25日】

录像:天要灭中共 退党保平安 在线收看 | 下载收看(7,275KB)

2004年11月全球华人新闻网《大纪元时报》发表系列社论《九评xx党》。社论引发了全球范围的退党大潮。截止2006年10月,已有超过1,500万人在大纪元新闻网上发表声明退出中国xx党(2006年底退党人数超过1,700万)。

继天津市国安局一级警司郝凤军,中共驻澳洲大使馆官员陈用林退出中共,弃暗投明之后,2006年10月22日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携带数百有意愿脱离中共(退党、团、队)人士名单成功投奔自由世界。他证实1,500万退党人数不仅真实,而且实际人数远远不止。

中共统治中国50年,政治运动不断,超过8千万人死于非命,半数以上的中国人受到不同程度的迫害。今天的中国表面上看似繁荣,而实质上是贪官污吏横行,强盗娼妓遍地,暴力抗争风云四起,完全符合历史上即将改朝换代的先兆。为了自己的前程,为了中华民族的未来,请赶快退出中共邪党及其一切组织。

2006年3月,一名医生的妻子逃到海外,揭露了一件耸人听闻的消息,那就是,99年镇压法轮功以来,已有成千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在活着时就被开膛破肚,心脏、肾脏、肝脏和眼角膜等器官被活活切下来,高价卖给需要做移植手术的外国人,或出得起大价钱的中国人。这个消息被加拿大亚洲事务的官员大卫-乔高和国际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组成的独立调查团证实。长达68页的详尽调查报告震动了国际社会。

曾获司法部十大律师称号的著名律师高智晟,长期以来为弱势民众争取合法权益,赢得了广大民众极高的信任和尊敬。2005年10月19日,高律师经过详细调查,发表了给胡锦涛和温家宝的公开信,表示共产党对法轮功的迫害是有“系统的、大规模的、有组织的”野蛮暴行,并呼吁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公开信引起海内外民众的震动。

随着《九评》的广泛传播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觉醒,中共邪党退出历史舞台已是历史之必然,而且近在眼前!退出共产党,就是给自己留一条生路,就是为子孙后代造福,就是在迈向没有xx党的新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