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你们真的很了不起”

黄宇生


【正见网2006年12月27日】

机场是人来人往的一个转接站,然而在旅客一走一过中,有的人在旅途中走马看花,有的人却在旅程中意外找到生命的出口。

台湾桃园国际机场有一群特别的朋友,他们自发的在机场等候来自中国的旅客,虽是短暂的交集,他们却坚持不懈的把心中的善意和祝福带给远地而来的陌生人,他们就是退党中心的义工。

游客说:“你们真的很了不起”

其中一位阿美姐表示,现在全球退出xx党的人数已经快突破1700万,由于世界各地的声援及共产恶党的邪恶被大面积曝光,越来越多人愿意听真相,甚至退出共产恶党。阿美姐表示,几年前,有些中国旅客是不愿意接资料,也不愿意听真相。但是现在局势却大大不同,旅客有的表示他们在国内有接到真相电话的、有收到传真的、有接到邮件的、有亲朋好友口耳相传的、或在网络看到的、有的甚至在回归大陆的香港这块土地上也看到各景点摆放的真相展版等等。

因此,有的旅客在候车的短暂时刻一听到退党义工亲切的说明,便微笑点头示意义工帮他退出一切xx党相关组织。有的甚至在领导还在,或导游上前阻挡时说:“没关系,让她(义工)说。”有的记下相关退党管道讯息;有的告诉义工“我们明白,我们理解!”有的甚至跟她说:“你们真的很了不起!继续加油啊!我们都知道真相了!”当义工轻声的说:“那我帮您退了?”对方点头表示同意。有的导游明白真相,默许旅客拿真相资料。有的年轻人看到“不信良知唤不回”的真相册子,便睁着眼看有关中共非法活摘器官的消息。

不论是观光团、学术参访团,或者是散客,他们很多人在这趟旅程中明白了真相,选择退出xx党,为生命找到新的出口―得以明明白白的光明磊落的活着。

坚持不懈的将美好带给可贵的中国人

这些退党义工很多是法轮功学员,他们深知江氏集团利用xx党来非法迫害法轮功,至今已经超过7年,上亿的法轮功群众被无辜地迫害,十几万人被送進监狱与劳教所和精神病院,数以千计的人被无辜地迫害致死,而且这种迫害还在继续着。目前已知被迫害致死的人数超过3000人,而残酷的迫害仍然在進行之中,其中最令人震惊的是中共非法活体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引起全世界人民共同的关注与谴责。而这场迫害不仅是针对中国的法轮功学员,更是针对所有自愿信仰和追随真善忍的人们,是对人类正义、道德与良知的无情毁灭。

古有名训“善恶必报,暴政必亡”,共产恶党如同恶贯满盈的刽子手。为了让被谎言蒙蔽的众生能即时明白,不作中共的殉葬品,退党义工们持续不懈的到机场直接和可贵的中国人民讲清真相。其中有很多是家庭主妇,他们除了到机场讲真相,还利用时间平时省下的买菜钱打电话到中国去。他们中有的是刚得法不久的新学员,克服了心中的恐惧,理智冷静与祥和的面对航警与旅客。有的旅客上了游览车后,从窗口看到学员自发性的将凌乱的推车整理排序好,便微笑的竖起大拇指表示敬佩。

“一个敢于站出来坚持正义的人带给这个世界的是勇气和光明,这是战胜邪恶和黑暗的最好办法。”这群义工朋友坚持不懈的将善念与祝福带给可贵的中国人,因为他们坚信正义的那一刻即将到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