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舅托梦

鞍山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2月08日】

那是去年秋天的一天,我早上起来清清楚楚的想起刚才的梦:已经去世的四舅坐在我面前,看起来气坏了,一声不吱,问啥也不吱声。他看起来常年不穿衣服,身上黑不黑,红不红,紫不紫的非常难看,特别是两臂特别明显,一看就知道遭受了极大的苦难、折磨。在这之前我从来没梦到过伯伯、舅舅,我吃惊的摸着他的背,心里说怎么能这样?

我猛然想起忘了一件大事,昨天我给大舅、一个叔伯哥哥 、一个同学、一个当时外市下到我们青年点的一个知青(全是去世的人)都做了“三退”,只把这个曾经当过邪党村值保主任、民兵连长的四舅给落下了。我想到这,心里直说对不起,对不起。难怪去世的四舅找上门来,气的够呛,原来是救了别人没救他。我赶紧上网给他退了,此后一直没梦到四舅。

邪党长期以来,向世人灌输无神论的目地就是害人,让人们不信万能的神,只信邪党。只要你说我什么都不信,那恰恰达到了邪党长期灌输的目地,那就是信邪党了,邪党长期播种的恶果今天就要收获了。人啊!为了自己生命的永远赶快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