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警世人 两种截然不同的结局

觉醒


【正见网2007年03月25日】

《圣经・启示录》中记录的第一个灾难:“倾倒了!大巴比伦倾倒了!它曾经叫列国喝它淫乱烈怒的酒。”接着说:“如果有人拜兽和兽像,又在自己的额上或手上受了记号,他就必定喝神烈怒的酒:这酒是斟在神震怒的杯中,纯一不杂的。他必定在众天使和羊羔面前,在火与硫磺之中受痛苦。他们受痛苦的烟往上冒,直到永永远远。那些拜兽和兽像的,以及接受它名字的记号的人,日夜得不到安息。”后面还有更多的灾难。《启示录》最后用了很大的篇幅讲“巴比伦大城”的彻底覆灭,预示着北京――中共政权将彻底崩溃,警告世人“出来吧!我的子民,要从那城出来,免得在她的罪上有分,受她所受的灾难。”当今,退党大潮波澜壮阔,2000万勇士走出罪恶之城,不在中共迫害良善、镇压正信、杀戮人民、活摘器官的天大罪恶上有分,他们有福了,他们将拥有美好的未来。而那些加入邪党的党、团、队组织受了兽记,不愿退出中共恶党的人,将于大巴比伦倾倒之时,在火与硫磺之中永远受痛苦。还有可怕的“末后的七灾”在等着。这是《圣经・启示录》告诫我们的,退出邪党真正是自救。

但是,很多人一听到讲将来的灾难,就认为在危言耸听,甚至认为你别有用心制造恐怖。这使我想起我们当地的一件事情:一天深夜,一对夫妻在睡梦中酣睡,有人使劲地敲门,吵醒了夫妻俩的美梦,夫妻俩不禁破口大骂,可敲门声仍然不停。夫妻俩恼怒异常,边骂边打开房门,一股浓烟扑面而来。邻居告诉他们快跑,大火来了。夫妻俩这才知道发生了火灾。逃得性命后,夫妻俩对邻居感激不尽,并为当初认为邻居扰了自己的美梦恶语相向而羞愧、内疚。今天,很多人还躺在共产恶党编制的谎言里,做着发财升官的美梦。你要给他说天灭中共,他会认为你搅扰了他的兴致,甚至对你恶语相向。如果等到大火把他的美梦烧醒了,他才能明白过来,那时候什么都晚了。

据明慧网披露:深圳一家大型酒店工作的几位同事下班后,一道去游泳。在去游泳的途中,一来自湖北省监利县25岁的男同事说:他要把他的生命交给共产(邪)党。到游泳地游泳的中途,天突然降大雨、打雷。几个同事都被雷击了,但都没事,只有那个说把自己生命交给邪党的同事被雷击沉入水下,当场死亡。还是用打捞船捞上来的。这位提供消息的男士也曾被中共欺骗入过党,虽在其母亲的劝说下“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了,但恶党无神论的影子还在萦绕着他。他亲身经历了这件事后,深有感慨的说:还真有“天灭中共”这回事啊!这次,我从心里真退了。

河北省正定县小石家庄村一村民,约六十二、三岁。听说天灭中共的事之后,自己不信,并用粉笔在墙上写上:共产(邪)党是永不落的太阳。写完之后,当天夜里就在家里暴死。明白的人都说:看来天意不可违。中共真的不行了,谁拥护它谁倒霉。

中共是公然反对宇宙“真、善、忍”特性、迫害大法修炼者的元凶,很多不明真相的人被其欺骗而跟随中共作恶,结果遭到天惩的不胜枚举。天津市武清区大良镇高二女生李娜,大良镇大十百户村人。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武清区教育局迫害法轮功,每年都组织区内各中小学师生开展揭批法轮功征文活动。而大良镇高中每次都积极完成上面下发的政治任务,对该校师生進行排查、洗脑,开展揭批活动。2005年暑假前学校再次开展征文活动,即将上高二的学生李娜在江氏谎言的欺骗下,充满了对大法的仇恨,写了诬蔑大法的文章。由于文章“揭批”的比较“深入”,还被选送到天津市,等候评奖。但谁会想到,就是这样一个妙龄少女却惨死在江氏谎言的欺骗中。7月26日,李娜突然高烧不退,在多方求医无效的情况下,于7月28日死亡。近两天的时间就花去了医药费1万7千多元,请来了天津北京各大医院知名教授,但都没有查清是什么病。死前身体非常健康,没有任何疾病。据家属说,她死时五脏均被“烧坏”,双眼从眼眶中流了出来,死相非常可怕。

杨大才,男,五十八岁,曾任重庆奉节县政法委书记、“六一零”办公室头子。从一九九九年七月廿日以来,杨大才等人积极跟随中共恶党参与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他操纵公安、法院、检察院、新闻媒体等机构,在全县大开揭批会、非法抄家、大肆抓捕、逼迫学员写三书、殴打监禁、高薪雇人监视学员、电话窃听、撤职撤岗、开除降级、劳改劳教、在当地制作电视片,威逼法轮功学员上电视违心表态,写揭批书诬蔑法轮功,无所不用其极。他还怂恿妻子刘×探听法轮功学员的情况,现在刘×也身患绝症,累及了亲人,一并堕入灾难的深渊。在经历腿脚骨折和妻子身患癌症的双重打击下,灭顶之灾再次降临。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一日,杨大才在重庆陪妻子手术时,突发脑溢血,暴病身亡它乡,应验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天理。

上面的例子能很好的说明跟随邪党的下场,这些事例仅仅是开端,更大的恶报将如《圣经・启示录》所预示的那样;陕西刘伯温碑记预言的大难:“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中外很多预言都预示了当今将要发生的大事,随着天灭中共的滚滚浪潮,人类大淘汰的灾难越来越近。我们谁也不愿意看到无数的人作中共恶党的陪葬。要想远离大难,唯一的路是回心转――远离中共,“三退”觉醒。

另一方面,退出邪党的人得到福报的事例比比皆是。一位出租车司机是党员,在他小妹三番四次劝说下,终于退党了。过了两天,出租车司机开车走到十字路口,和一辆抢道的大翻斗车撞上,大翻斗车把出租车司机开的奥托车车头压在了大翻斗车底下,在场的人都以为完了,人肯定没命了。不一会,人们看到出租车司机从车内爬出来,只是脸和手被玻璃碎片划破了几小点,不禁人人称奇。当他小妹去看望出租车司机时,大嫂第一句话就说:多亏退党了,否则不知会怎样,没出危险真是万幸,退党这部棋走对了。通过这件事,他家的亲人和周围的人也都纷纷退党,都知道退党真的能保平安。

一个私人企业经理,是党员,而且还从事邪党的管理工作。2005年5月份,她和几个要好的旧同事聚会,一位同事跟她讲了大法真象及《九评》的内容,并劝她退党。她对邪党很恐惧,当时没答应退出。后来同事又给她打电话,進一步深入的讲真象,她终于答应化名退出邪党。在退出邪党组织后的一天,她给同事打电话,高兴的说:她有十多年的糖尿病引起的失眠,使她每晚都睡不了觉,每天深夜2点就只能在床上坐到天亮,而她退党后,现在一觉睡到天亮,睡得很安稳,她感到心情非常舒畅。

一位个体户,是党员,他原来在单位上班的时候,看到单位领导的腐败,经常回家跟妻子讲:“共产(邪)党完了,大的大贪,小的小贪。”他妻子帮丈夫上网做了“三退”,奇迹随之出现了:丈夫身上几年都治不好的疥疮不见了,一点也不痒了,过去暗黑的脸色变得有血色正常了。直到现在,三天感冒两天发烧的现象也不见了,觉得浑身有了力量。丈夫说“真是没病一身轻啊!”妻子说,“不对,真是三退一身轻啊!”他们一家人都笑了。

一名大法弟子家旁边有一个大沙厂,老板有两辆运沙的载重车。大法弟子想他们既然和我认识,就是有缘人,于是大法弟子就问司机是不是党员,司机说是。大法弟子告诉他说,赶快退了吧,天要灭中共,因为党、团、队都是它的一份子,都要受到牵连,赶快退了保平安。司机答应退了。十几天后,司机开的那辆车出车祸了,车撞在拉柴油的大货车上;载重车被撞的报废了,可是司机平安无事。司机明白这是退出邪党保平安,不然的话后果不堪设想。现在司机也积极主动的奉劝那些还没有退出邪党的人们:不要再犹豫了,要想保平安、保命,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远离邪党,不跟它们为伍,才能有一个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