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之年的她为何担任退党义工?

文/黄宇生采访报导


【正见网2007年02月28日】

马女士自从看过《九评》后,便主动加入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行列,不管传九评促三退,或者加相关集会游行都不遗余力。已是花甲之年的她,背后原来有一段这样的故事。

踏上自由的土地 才知党文化的邪恶

记者:请问马大姐,为什么您想加入退党中心担任义工?

马女士:因为我在大陆生活了58年,xx党搞的这些政治运动也都是我亲身经历的。我常常想为什么xx党要搞这些政治运动?它搞政治运动的目地是什么?自从我看了《九评》才让我明白很多不得其解的道理。原来xx党的本性就是搞假、恶、斗,从本质上他就是邪恶的东西,在其篡夺政权之后,也是为了维护其统治集团的政治利益而不断地搞政治运动,这就是其搞政治运动的根本目地。因为,它要是不搞运动,它就怕它的权利无站脚的地方。因为中国人的本性是善良的,人都是向往美好的,本性都是善良的。xx党本性正好和人性对立,如果不搞这些,人们就会认清它,xx党就是用政治手段迷惑人民、愚弄人民。所以它搞无神论,以其篡改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与正统的文化。以其邪恶的党文化毒害13亿人民,它为什么要封锁人民?就是不让大陆人民了解世界上发生的真实讯息与活动,所以中国人出生后耳闻目睹的所见所闻的都是xx党的一套。用无神论的党文化来愚弄人民。

我来到台湾后,融入社会里才体会到什么是真自由?真正的民主什么?什么是人权?人权象征的意义是什么?我明白了:原来人权就是真正活的像个人,能直起腰来做人,抬起头来做人,能真正体悟到一个人的尊严。自从大纪元成立退党服务中心,我就想告诉中国的老百姓:“没有xx党,才有新中国。”赶快退党自救保平安,这也是唯一的出路与选择!

xx党整人成习 从没向人民谢过罪

记者:可不可以请马大姐帮我们举个例子,就是当时你在中国大陆这样一个生活环境下,人民生活是怎样一个体现,跟您现在在台湾生活几年中,可以对照出共产世界和民主世界是怎样的一个不同?可不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

马女士:是啊!生活在民主自由社会里的人民,觉得人生活的自由民主好像就是很正常,没有什么特出的感觉与体悟。但是,从邪恶的xx党专制社会制度走出来,你生活了一段时间,你才真正对比体悟自民主的可贵。在那一党专制、黑暗笼罩的中华大地,老百姓是不敢讲真话的。

58年整风反右派时,我只是个营业员,每次搞政治运动时都会贴会标、大标语,有一个职工他书法写的很好,所以每次写大标语时都要找他,他有一次写大标语的时候,内容是“敬祝毛主席万寿无疆”。结果,他无意的将万寿无疆的“万”字,写成“无”字,标语挂出来成了“敬祝毛主席无寿无疆”(注:简体字的“万”与“无”字型相近),他就因为一个字被打成右派,关了20多年,连他的孩子都受到牵连。

人们生活中,你不能说一句心里想说的话,那是文革后的时期,记得当时毛泽东选的接班人是林彪。我那时候还是一个营业员,单位里一个零售部的主任,他们晚上做的很晚,在吃夜宵的时候,他们无意中说了一句话:“怎么看林彪白白的一张脸象是三国演义中的曹操,这不是奸臣吗?”就是这么一句半开玩笑的话,就被抓進监狱,一去就是八年,最后林彪死了,才默默把他放出来。可是,象这泯灭人性的做法,夺取人权自由的做法,xx党从没向人谢过罪,也没承担过责任。

在“三反”“五反”中,实际上我的家庭也是切身受到这方面的牵累,我的父亲是个老实本分的生意人,可是xx党为了消灭私有制及工商买卖人,他们无故的把他看起来,一看就是好几天,背靠背的让别人揭发罪行。有什么罪行?只是一个本分守法的生意人,没依照xx党邪教的说词去说,就说你是犯罪。所以当时就把我父亲看起来好几天,我母亲吓得整天在家里哭,我父亲在家中仅剩活命看家的积蓄都被搜括光了,人才被给放出来,可是人已经被折腾得非常虚弱。象xx党一次次的人权运动,迫害人权的事情日日都在发生,这在中国大陆已经不足为奇了。他整人整习惯了,每次整人都是有理由的,他很容易都可以找到迫害你的理由的,就是xx党的党文化毒害了人民,把人民的思维概念搞混乱了,让人们分不清正邪好坏了,这就是我们民族的悲哀啊!

有家归不得 仅因为修炼真善忍

当记者问马大姐最近有回家乡吗?

马女士表示,1999年四月份,我拿到拘留通知单。因为境管局的相关规定,从1998年12月份来台湾后再也没有回家乡的马大姐,虽然人在台湾,却心系家乡山东她1999年江氏集团政府开始非法打压迫害法轮功,因为她的姐姐及同学都是法轮功修炼者,所以马大姐就打电话写信寄真相资料给他们,但是她却忽略了安全问题,书信资料都被扣下外,甚至家信也被扣下,她的姐姐和同学都被列为黑名单。2002年,马大姐本想回家探亲,但是女儿打电话说610办公室已经找上门来。为了安全起见,女儿希望马大姐不要回去。加上马大姐觉得留在海外有该做的事情,就再也没回家乡了!

记者问:马大姐您也退党了吗?

马女士,当时父亲做生意,仅因为出资1000块钱的本钱就被定为资本家,所以我因为成分问题没入过党,但是小学围过红领巾,所以我就声明退队了。

马女士表示,她从从小因为过度劳动关系,身子不太好,连走路都没能挺直腰杆。但是因为炼了法轮功,她的身体变健康,她的女儿们虽然没有修炼,但都支持母亲,甚至也加入三退行列。中共恶党失民心非一朝一夕之事,老百姓的眼睛也都是雪亮的,由翻飞快速的退党人数可见,心里明白的人们越来越多,足见这个恶贯满盈的邪党终将走進历史,永遭人类的唾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