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印度尼西亚政府不要配合邪恶中共

李鼎


【正见网2007年03月14日】

本月10日印尼当局无理扣押中国公民原中国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先生并欲将其遣返中国的事情暴露后,引起了联合国难民署及世界各地华人极大关注。目前联合国难民署就贾甲被拘留一事已经与印尼的移民局官员取得了联系,密切关注这一事态的发展。

中共解体是历史的必然,是天象到了这一步必须走的一步棋。贾甲出来是神安排的一件事,是为了告诉世界正发生在中国的退党潮、中共邪党解体的真实性,同时又是对各国政府在中共解体过程中所持态度的一个测试,是顺从天意还是配合邪恶的中共,也就是在中共解体过程中被保留下来还是充当中共的陪葬品。

据介绍,印度尼西亚约由17,000岛屿组成,有6,000多个有人居住。主要岛屿包括:爪哇岛、苏门答腊岛、加里曼丹岛、苏拉威西岛,以及伊里安岛西半部。北部的加里曼丹岛与马来西亚接壤,南部伊里安岛与巴布亚新畿内亚相连。东北面为菲律宾,东南面是印度洋,西南与澳大利亚相望。

面积为1,904,569平方公里,海岸线长约3.5万公里。耕地占11.18%,永久牧场6.57%,森林和林地67.23%,其它15.02%,人均耕地面积0.33英亩。面积较大的岛屿包括苏门答腊、加里曼丹、爪哇、苏拉威西、伊里安查亚(新几内亚岛西半部)、邦加、勿里洞、马都拉、巴厘等。

印度尼西亚人口具有2.17亿(2004年),是世界第四人口大国,有100多个民族。其中爪哇族占45%,巽他族占14%,马都拉族7.5%,马来族7.5%,印尼华族5%, 其他26%。官方语言为印度尼西亚语。民族语言和方言约300种。约87%的居民信奉伊斯兰教,是世界上穆斯林人口最多的国家,6.1%的人口信奉基督教新教,3.6%信奉天主教,其余信奉印度教、佛教和原始拜物教等。

印度尼西亚这样一个宗教信仰之国,为什么近年来会发生接连不断的天灾人祸?请看,最大的一次为南亚海啸,发生于2004年12月26日,震中央位于印尼苏门答腊以北的海底。当地震局测量为芮氏地震规模6.8,其后香港天文台和美国全国地震情报中心分别修正强度为8.9和9.0,矩震级为9.0。这是自1964年阿拉斯加耶稣受难日地震来最强的地震,也是1900年以来规模第四大的地震,引发海啸高达十余公尺,波及范围远至波斯湾的阿曼、非洲东岸索马里及毛里求斯、留尼旺等国,地震及震后海啸对东南亚及南亚地区造成巨大伤亡,在印度夺去约一万人性命、斯里兰卡四万余人遇难,而印尼的死伤人数分别为20万人、3万人之多。2002年印尼巴厘岛恐怖大爆炸中有202人死亡。

美国之音2006年12月25日报导,星期五以来,大雨引发的洪水淹没了亚齐省和北苏门答腊整座整座的村庄,造成至少80人死亡,11万人被迫弃家逃离。

美国之音2006年6月22日报导,印度尼西亚已有200多人被泥石流和洪水夺去了生命,还有大约100人下落不明,估计也已经遇难。

大纪元时报今年1月16报导,在印尼,医院的官员说,有一名少年死于禽流感,使印尼死于H5N1型禽流感病毒的总人数上升到58人。还有一人正在接受禽流感治疗,使印尼确认的禽流感感染人数上升到76人。亚洲地区禽流感疫情已進入戒备状态。在禽流感对世界的威胁中,目前亚洲防疫已成为关键。迄今禽流感病毒已在世界各地造成多人死亡,世界卫生组织的资料显示,2003年以后,在印尼、越南等10个国家共有264人感染禽流感,其中158人丧生。

据澳新社报导,一架印尼加鲁达(Garuda)航空公司波音737-400从雅加达飞往日惹的班机,在7日早晨7点降落日惹机场时因起落架故障以及降落速度过快冲出跑道,在跑道外300米的稻田里起火爆炸,机身严重烧毁。

机上共有140名乘客及7名机组人员,据印尼官方8日中午发表的最新日惹空难罹难人数为49人。

还有许许多多的天灾人祸就不一一罗列了。

印度尼西亚政府和人民应该回顾一下,自从中共劫持了中国的政权以来,50、60年代开始对那里的华裔宣传灌输的赤色暴力文化,印尼人应该深知中共的危害。然而,随着中共向全世界各国政府的渗透加剧,特别自从中共恶党于1999年7月迫害法轮功以来,印度尼西亚政府没有制止中共的黑手在印尼的华侨中散布对法轮功的仇恨。在中共的使领馆官员的唆使下致使在印尼的国土上发生多次的当地华人殴打法轮功学员的流血事件。(详细请看http://minghui.org)

这次贾甲先生在印尼的停留期间,在中共使领馆黑手的胁迫下遭受印尼警方的无理扣押,声言将他送回中国去。要知道,贾甲先生的使命是神为了告诉世界正发生在中国的退党潮、中共邪党解体的真实性,是配合在中共解体期间救度世界各国政府和世人的重要一步。而且他也是受到联合国难民的合法保护的。希望印尼政府明智的将贾甲先生无条件的释放,善待法轮功。要知道违背天意而行,将会导致更大的天谴。印尼的善良的百姓是不会原谅政府配合邪恶的中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