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万退党大潮意味着什么?

?写于两千万退党大潮(一)
袁山


【正见网2007年03月29日】

春的气息已降临北美大地。此刻,驻足于北美洲五大湖之一的加拿大安大略湖边,更能使你殊感早春的独景。湖滨那成群结队的海鸥翱翔于蔚蓝的天空下,时而在空中展翅,时而驻足于湖边享受游人饲喂的食物。在这片自由的土地上,不分肤色语种,不分贫富贵贱、人们尽可随意赞赏大自然的恩赐。

与大自然的春交相辉映,此刻,声援两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团、队)的呼声,跨越纽约、费城、新泽西及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的大草坪,跨越北美、欧洲、澳洲及中国大陆民间……以事实为证,解析天灭中共在即,劝善中国民众快觉醒,脱离中共,顺应天象的慈悲呼声此起彼伏。

两千万退党大潮意味着什么?

* 两千万三退“中共邪灵的根都拔出来了”。

历史是一面镜子。当前苏联解体的15年之后的今天,俄罗斯第一任总统叶利钦,终于打破长期以来的沉默,近日他对媒体揭开了前苏共解体的谜底。叶利钦在接受《俄罗斯报》专访时表示,对于前苏联的解体原因很简单:“那是必须要发生的历史安排”,“它的解体已经被天定了。”

两千万退党大潮意味着中共解体在即。回顾历史,几乎每一个中国的家庭都受到过共产邪灵的迫害,每一个华人都受过它的欺骗。共产邪灵给我们带来的是谎言和永远举起的屠刀。然而今天屠杀还在继续,只不过是精心制造谎言还在继续蒙蔽着全世界的人,历史不会忘记那八千万非正常死亡的同胞。中共解体是历史的必然,是天意使然。

* 两千万退党大潮对十四亿中国人意味着什么?

两千万退党大潮对十四亿中国人意味着生命的能否得救,意味着中国人能否走向未来,意味着中华子孙后代的永远。

在无限的苍宇中,存在着相生相克理的理念,有佛就有魔、有正就有邪、有善就有恶、有好就有坏,有神就有鬼,这是人所共知的理。而中共是依附于中华民族躯体之上的邪灵附体,是如影随形般附着于中国社会每一个单元细胞上的邪灵。

“50 多年前,中国的老百姓曾天真的相信,共产(邪)党推翻了‘封建剥削社会’,人民可以不受压榨;50多年后的今天,中国的老百姓每26人要供养一名中共官僚。而处于‘封建剥削社会’的西汉,每8千个百姓,才养活1个官;即使在腐败没落的满清王朝晚期,也不过是每900百姓供养一名官员。2000至2003年中共腐败就吃掉了人民的血汗一万三千亿。贪官污吏们把企业掏空、折腾垮,却让百姓失业,没饭吃还不准上访。中国的百姓被共产(邪)党(这个十恶俱全的邪教)害惨了。金水桥已盛不下人民的血泪。

天理昭昭,善恶有报。此刻,天要灭中共,祸及几千万党徒和其附属组织(共青团、少先队)的成员,只有退出才能保性命。世间万物,唯良心清白最宝贵;普天之下,乃弃绝恶党为大觉悟。”(这是数位声明退党的山西人心言。)

山东朋友肺腑之语:《九评xx党》说出了积郁我们胸中多年想说而不敢说的话,我们知道邪党很邪恶,历年,它迫害、屠杀了几千万无辜的老百姓,我们待在屋檐下,只有低下头来,忍受着邪党对百姓的各种欺压。今天,从《九评xx党》中,我们看到人生的希望,我们明白与邪党为伍,犹如与豺狼共舞。此刻,我们严正声明:退出邪党及其一切邪教组织,抹去兽记,迎接曙光。

一位北京人直抒己见:我有幸看过《九评xx党》,是通过电子邮件收到的。这本书把中共的邪恶本质写的再明白不过了。我今年50多岁,经常作社会调查,写报导、写小说。我了解中共的确是像《九评xx党》揭露的那样,是个邪恶无比的东西……

两千万退党大潮乃至更多人的脱离共产邪灵,是半个世纪来中国人真正为自己生命做出选择的勇气,是中华民族道德重建的开端,是和平过渡到非共产社会的必经之路。

* 两千万退党大潮对西方人意味着什么?

世界是一个整体,共产(邪恶)主义运动,是上个世纪人类的一次大灾难。其所造成人类死亡的数字,比两次世界大战更多。而共产邪党所推崇的“暴力”,是与人性中的善良格格不入,是人类所共愤的。共产邪党对物质财富的破坏,对人类精神遗产的摧残,更是战争所无法比拟的。共产邪党政权社会,是一种不符合人性、不道德的社会。共产(邪恶)主义哲学最核心的部份,就是斗争,包括阶级斗争还是人和自然的斗争,为了自身的生存,必须放弃所有道德原则信仰和理念。

《九评共产党》及两千万退党(团、队)大潮与世界上所有人的未来都息息相关。近年来,由于中国经济的表面增长,全世界的眼光越来越关注中国的未来,以及中国将为世界带来的影响。那么作为一个在人类近几千年历史长河中殊演重要角色的国家,没有人会怀疑中国在这个地球上的重要性,以及他的存在对现存世界的文化、经济、道德所构成的重大影响。

两千万退党大潮乃至更多人的脱离共产邪灵,及中华民族的道德重建、和平过渡到非共产社会的过程,正引起西方主流社会和民众的关注。摒弃共产邪恶,走向美好明天是关乎东西方所有人的大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