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英国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圆满结束(图)



【正见网2006年08月28日】

2006年英国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于8月27日在英国首都伦敦隆重举行,一百几十名来自英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出席了这次法会。十几位中西方法轮功学员十几位中西方法轮功学员就如何学好法;整体配合相互圆容,更好的向中国人和世界民众讲清真相;圆容好工作、家庭和社会的关系;以及虚心听取意见和指责,在矛盾中向内找,提高心性等方面,与大家進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

 


法会现场

来自伦敦的王女士谈了她在唐人街持续向中国人讲真相过程中的酸甜苦辣,以及如何不断提高心性,坚定正念,以救度更多被中共谎言毒害的中国人的经历,以及由此带来的人心的可喜变化。

来自诺丁汉的邵博士与学员们交流了当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曝光后,在独立调查报告作者之一、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先生访英时,大法弟子以强大正念和整体配合从而使更多的议员和民众得以了解中共邪恶迫害的心得。

 

学员发言

来自格拉斯哥的渝渝女士交流了如何在承受压力和委屈的情况下,仍在矛盾和冲突中向内找,发现并逐步去掉执著,去真正创造由去掉执著心而产生的平和环境。来自爱丁堡的露丝玛丽(Rosemary)交流了如何克服中西方文化背景不同、学员个性不同,相互坦诚交流,消溶隔阂,从而使整体的威力更加强大的心得。

九十多岁的西人弟子弗兰西斯(Francis)与大家交流了如何珍惜时间,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的感想;16岁的小弟子克里丝汀娜(Christina)讲述了如何在学校中用法来指导自己的生活和为人标准,远离烟酒毒品,并向同学讲真相的心得。他们的发言引发学员们的热烈掌声。

修炼心得交流会于下午5点圆满结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