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莅临2005年多伦多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并讲法

方涵


【正见网2005年05月23日】

2005年5月22日上午10点30分,师父莅临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聚会大厅举行的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对外国人投资中国的原因、退党、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策略和后中共时代中国社会的稳定等问题讲法。

勤劳的中国人是吸引外资的根本

师父表示,当前很多外国人到中国投资,不是因为中共有什么好的办法吸引外资,或中国有什么特殊的资源,其根本原因是中国人很勤劳,做工能自始至终的干下去,很多其他民族的人,一旦挣够了钱就不做了。中国人的勤劳吸引了大批的投资者,中共却把这些资金用来了迫害法轮功。

退党令中共心惊胆战

在谈到现在的退党大潮问题时,师父说,很多人看到了法轮功没有被这么邪恶的共产党镇压下去,反而越来越兴旺,意识到法轮功必胜的趋势,纷纷站出来支持法轮功。

中共也看到自己的摇摇欲坠和大势已去,很多人在留后路,也有很多中共党员认识到了中共的邪恶,不断退出中共。退党退得中共中的那些死党们“心惊肉跳”。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策略

师父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同历史上其它的迫害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其它的迫害都是公开的,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在暗地里进行的。99年7月迫害开始的时候,中共企图用天塌下来的气势压倒大法弟子,但他们“没做到”。

师父还说,积累了历史上各种迫害经验和流氓手段的中共发现公开镇压,将导致民众的声援和反迫害,所以将对法轮功的迫害转入背地里,表面上看似和平,但迫害从没有停止过。

后中共时代中国社会的稳定

针对目前令中共中的那些死党们心惊胆颤的退党大潮,是否会引发中国社会的动乱问题,师父表示,是神一定要消灭中共;历史上神从来没有放松过对任何一个民族和个人的控制,那个世界上庞大的共产阵营,神要解体它的时候,几个月就崩溃了。

师父说,神要不让社会乱,社会就乱不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