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莅临2005年纽约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并讲法



【正见网2005年04月25日】

点击观看高精度图片

4月24日上午,来自世界各地的的4千名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在曼哈顿中城的喜莱登酒店举行的2005年纽约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下午4点左右,师父莅临会场,主会场及分会场掌声雷动。师父给弟子们讲法约38分钟。讲法结束后,师父还到几个分会场看望学员。

师父在讲法中告诉我们:大法弟子不论在大陆还是在海外,越来越理智、清醒,能理性的处理问题。

谈到九评,师父提到:三界里的一切都是为正法而造而成的,人间的任何形式都可被正法所用,救度众生。我们不是在搞政治,修炼人对政权也没有任何兴趣。许多中国人被党文化所蒙蔽,不听真象。九评向世人揭露了中共的本质,使许多人觉醒,知道了真象,是在救度众生。

师父特别提到在大陆的中国人是从很高层次上来的,许多人都是各个民族的王转生的。这个人群不简单,是有大缘份的,他们有胆量转生为人也是寄希望于能得法;要想办法救度他们。

在讲法的最后,师父再次向弟子们强调:正法修炼形式和以前的修炼形式都不同,正法弟子责任重大,但是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只有修好自己,讲真象才有更大的威力,说出的话才能感动人,救度人。任何情况下,都不要冲动,都要展示大法弟子的风貌。要修好自己,不要掩盖自己的不足。

本次法会主持人在致开幕词中谈到,对法轮功的迫害近六年,法会却一次比一次盛大。十几位法轮功学员在法会上分享了修炼的心路历程。

来自纽约的周小姐回忆了她在在曼哈顿反酷刑展讲真相的经历。数九严寒时的纽约几乎是滴水成冰,化妆品成了冰块,纸巾冻为一团。但是学员们仍然坚持在时代广场的美术馆前演示酷刑。对他们视而不见的美术馆前的值班警卫被学员的精神所打动,主动帮助学员。来自台湾的蓝小姐也和大家分享了完成跨越重洋到纽约中领馆呼吁停止迫害的心愿的故事。

来自日本的武敏分享了日本法轮功协会向大阪民事法院诉讼江泽民、李岚清的过程。在日本,法轮功学员在日本律师联合会第47届拥护人权大会上对全日本1200多名人权律师讲清了法轮功在中国和日本受到的迫害真相。随后日本律师表示愿意承担日本的诉江案,而且免费办理。律师并表示,因为你们做的是很伟大的事情,所以一定要快,让日本人民了解(中国人民)受迫害的真相。在法轮功学员付出艰辛努力搜集受迫害学员证据并协助律师工作后,目前案件已经顺利立案并起诉江泽民。

在德国出生,现在华尔街的投资银行做高级管理工作的曹小姐发现,修炼改变了她的心和对他人的态度。在工作中,她运用智慧向朋友和同事讲真相,并让他们都知道法轮大法好。

宾州托马斯。杰佛逊医学院医学教授DANIEL MONTI医生刚刚修炼法轮功一年。他谈到了参与去年在台北举行的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的经历。在大会上成功发言后,他有机会与对一个西方教授炼法轮功感兴趣的台湾媒体接触讲述自己的故事。并亲身感受到了修炼法轮功的美好。

澳洲中华文化艺术基金会会长戴东尼与大家分享了一年多来与母亲戴美龄女士在世界各地利用展出中国明清近现代百人名家书画真迹,向世人讲真相的经历。在师父的呵护下,他们一路走来,让一些不易接触到法轮功真相的人们了解了法轮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心得交流会在下午6点圆满结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