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洛矶山脉地区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



【正见网2004年06月15日】

六月十三日(周日)上午10时许, 首届洛矶山脉地区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在丹佛市的科罗拉多大学丹佛分校圣-弗朗西施(St. Francis)中心隆重开幕。

来自华盛顿DC、加州、犹它州、堪萨斯州、密苏里州、新墨西哥州,和科罗拉多州的学员欢聚一堂,分享了十篇修炼心得。 法会会场中的小弟子们也一改平日的玩皮,认真的听着发言。这次法会除了学员交流提高外还起到洪法的作用,邀请了非修炼人参加。发言的交流顺序从身体收益、做好人、提高心性的体会开始,过度到正法修炼的体会,让非修炼人也能听懂。近10%的参加者是非修炼人,起到了较好的洪法效果。 也希望为第二批修炼人尽早得法开创了更好的基础。


法会收到了来自夏威夷州同修的贺信。 科州联邦众议员, 马克.尤道也给法会发来贺信.热烈欢迎各地学员来科罗拉多参加法会。 法会还收到了一些褒奖, 其中包括科罗拉多州的第二大城市科泉市市长的褒奖,宣布科泉市法轮大法周。 法会中, 明慧学校的学生们上台表演, 演唱了法轮大法好, 并背颂了师父《洪吟》中的诗。

黄昏时刻法会即将结束前, 西人学员们在一位中国学员的领唱中, 用中文一起合唱了《为你而来》。在欢乐、喜庆而庄严的气氛中主持人致闭幕词,法会圆满结束。 结束后, 大家都恋恋不舍, 依依惜别, 默默分享着一次难忘的整体心性升华。 感谢师尊的洪大慈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