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去证实法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5月29日】

看到明慧网2006年5月28日“对《寄语大庆同修》的回馈”一文,我想对同修说一句心里的话:要用“心”去证实法。文中同修提及明知迫害案例的电话错误少码,却任由错误的号码一再公布。既错失了营救同修的时机,也让当地的恶警无法听到真相,让邪恶愈加猖獗。

中国大陆有些省份的学员揭露迫害做的很不错,我们都可以和恶警通上电话。我们有办法让一个恼怒中的恶警不再咆哮,我们有办法让一个感觉像不可救药的人退党…… 因为我们用心在讲真相,师父看的到就会加持,给我们智慧去破除不法人员的邪念及执著。其实很多恶人是因为听不到真相才胆敢破坏大法弟子,所以我们对他们讲真相就是至关重要的。

我珍惜迫害案例中的每一通电话,因为我觉的那是同修在邪恶高压迫害中好不容易取得的宝贵讯息。为了兼顾到中国大陆每一省的执法单位都能听到真相,我每天晚上经常以一、两口饭填饱肚子。我自己有一份常人的工作,有一位尚未修炼的丈夫,家中有两位大法小弟子,这些都是我要去平衡好的地方。

我有序的安排周遭亲朋好友、同事认识大法,我也经常写文章投稿,大过年人家都在家吃团圆饭,有连续三年的时间,我都是到香港协助同修讲真相。写这些不是在炫耀我自己,而是我把自己当做大法中的一个粒子,大法的事就是我的事,我们既然是来助师正法,一定要把救度众生的事情做好,证实法一定要用“心”去做,马虎不得。

大法弟子是一个圆容不破的整体,邪恶虎视眈眈的想钻我们心性有漏的地方。所以我们证实法一定要用心去做,不分国内海外,大家同心协力去做好,才能真正把讲清真相落到实处、救度更多的众生。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02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