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迈一步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12月30日】

再迈一步,在大法中洗静这颗被红尘所埋的心,不再在来来去去中为人世间的所得所失而乐而忧、不能自拔。

再迈一步,坚定地突出在自我里转圈的重围,不再放不下这放不下那、走走停停、欣赏自我、显耀自我、坚持自我。

再迈一步,把怕执著的本身也舍掉,舍个无漏。

再迈一步,坚定地迈出那至关重要的一步,把握住不会再有的机缘。

再迈一步,无论天塌地陷、风霜血雨,坚定地踏着这条宇宙真理之路坚持走到底。

不用固有的思维去看问题,能够自觉放弃自己所拥有的一切,比如我的修炼,我的进步,我所领悟到的法理,就会很容易再迈出那一步。

明确这次正法机缘中大法弟子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摆正基点,不被自己人类社会中的角色所迷,不被常人中的琐事所影响,不被人间假象所带动,就会很容易再迈出那一步。

再迈一步,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再迈一步,周围的环境因为我们实质上的改变而变化。

再迈一步,轻装上路,路,越走越宽,一路洒满希望,一路沐浴法光。

再迈一步,步步踏稳,步步走正,这是未来的参照,这是历史的见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