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澎湖举办声援千万人退党及制止虐杀法轮功学员记者会(图)

开心


【正见网2006年05月08日】

2006年5月5日晚上,台湾澎湖法轮功学员举办声援千万人退出共产党,悼念被活体摘取器官的法轮功学员及制止虐杀法轮功学员记者会,希望藉由台湾正义与公正的媒体之报导,以促成国际对于此事件进行深入调查贡献一份正义的力量。


澎湖县民进党主委陈光复到场声援



当地大报──澎湖时报隔天刊出法轮功学员静坐抗议中共暴政之报导

主持人林恺馨首先说明为何举办此记者会。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中共以群体灭绝的手段迫害中国大陆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今年3月初,一名逃离中共统治下的资深记者揭露,中共在沈阳苏家屯密设集中营,专门关押法轮功学员,并进行令人发指的活体摘取器官的恶行!后又有一名在苏家屯血栓中西结合医院工作的人员,她的前夫即是主刀医师之一,证实该医院发生了大量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骇人罪恶。

另一名自称“沈阳军区后勤部下属的一名老军医”的证人也站出来指出:苏家屯地下集中营的确存在,但苏家屯医院仅是全国36个类似集中营的一部份。此事曝光之后,已引起国际震撼,许多人权团体纷纷表示震惊与谴责。但中共为竭力抹杀其杀人的血腥罪行,早已将苏家屯的一切罪证销毁,并派大量的便衣特务在血栓医院附近伪装成普通百姓,继续欺骗来自世界各地的调查人员。

迫害现仍持续着,中国现存的监狱、劳教所、集中营尚关押大批法轮功学员,他们是以真、善、忍要求自己的人。无辜的生命在等待死亡,请大家抢救生命,共同谴责中共天理不容、人神共愤的暴行。另现有超过一千万认识了共产党暴行的党员退出了共产党及其相关组织,他们是一群勇士,值得喝采,选择了正义良知,也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经过阐述,在场的贵宾与民众已有初步的了解。接着播放一段惨绝人寰的法轮功学员被活取器官的经过,以及采访大陆医生录音证实这些活体器官大多来自法轮功学员。在场维护治安的警察先生也非常专注的观看并不时提出问题。

现场有多位贵宾一同参与,首先由地方民进党主委陈光复发言,他问道:法轮功学员为求真理,修炼自己,他们犯了什么错?他痛批中共此种暴行,怎么还能让它继续存在,一定得瓦解它。并为法轮功学员这么些年为向世人讲清真相、揭露迫害无私的付出,致上高度敬意。

澎湖县议长急电,临时因参与会议来不及赶回参与,深表遗憾。县长及观光局长也亦参加会议不克前来,均深感遗憾。

前上海小儿科医生聂淑文女土并就她医学领域指出,器官的比对相当难,有人为换器官一等就是好几年。而今大陆很多医院竟要换器官的民众在短时间内赶去换,并说随到随换,一周内就可以,有的医院甚至被采访时说:二天就可以换了。这相当的可疑,除非背后有一个相当大的活体器官供应库,否则不可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就可以比对成功、换到器官。呼吁民众切莫随意前往大陆换器官,不但违法,更是在屠杀无辜的好人。

协办单位的大纪元澎湖办事处主任吕其渊谈及,自从2004年11月大纪元出了《九评xx党》以来,大陆的民众透过各种管道,包括收听短波、网路突破封锁、接至海外的电话、传真等,知道了这一书,真正认识xx党的邪恶本质,纷纷退出xx党,至今己超过一千万人了,xx党解体在即。

与会中并有出家人发言,声援尚被关押在中国各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要制止中共暴行,发言中几度哽咽。尚有商家刘威志先生、教师郭月娇女士、公务员林满大先生等也上台发言,将这种迫害让与会来宾更清楚了解。

澎湖正值观光旺季,不时有游客驻足,对这一惊世的罪恶,纷纷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有的甚至当场痛斥中共暴行,在征签白布条上留下了正义声援的烙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