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恶咋报啊?”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11月27日】

11月26日8时49分38.6 秒,江西九江、瑞昌间发生5.7级地震,此次地震波及到湖北、浙江、安徽、湖南四省。而我的家乡湖北正在其中。

我打电话去询问父母的情况,结果是出乎意料之外。妈妈接的电话,说她和父亲都没事,只是听说当时的情景很可怕。妈妈告诉我,地震那天早上6点,她就醒了,不知为何急着要上街去做裤子,她早早的叫醒父亲,催促从未在8点前起过床的父亲赶快起床上街去买菜。结果,地震时,二老都不在家,在街上,他们都没感觉到震动。据在家里的人说,看到花架都在摇晃。

回家后,修炼法轮功的妈妈跟父亲聊起地震的真实原因,并递给他法轮大法护身符,尽管他以前对法轮功有些不理解,但是当时就把妈妈递过来的护身符放在兜里,妈妈让他常念“法轮大法好”,他说记在心里了。接着,妈妈还告诉我了一段让父亲体会到“善恶有报”的经历。

地震前不久,父亲失控,又冲妈妈发狠,妈妈告诉他善恶有报,他当时就嚷道:“别说七说八的,善恶咋报啊?”结果当天他本来就疼的腿更疼了,出门时,一颗钉子刺穿了他的皮鞋,伤了他的脚,他不得不去医院打了抗破伤风的针。

我知道是师父的慈悲,父亲才能逃过这一难。我想父亲现在也应该明白了善恶是如何报应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