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轮巴黎巡回洪法活动在塞弗尔・巴比伦圆满结束

法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10月26日】

2005年10月22日,历时6个月之久的巴黎巡回洪法活动终于迎来了最后一站 ――位于巴黎西南部的塞弗尔・巴比伦(Sèvres - Babylone)。这是一个地铁站的名字,它其实是塞弗尔大街(Rue de Sèvres)和巴比伦大街(Rue de Babylone)的交接处,以其坐落于此的诸多高档时装名店而吸引了众多的时尚人群。象往常一样,法国大法弟子们将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横幅悬挂于此。

在普度、济世的乐曲声中,人们嘴里默念着横幅上的字:停止迫害法轮功!并接过一张张载满真象的传单。许多人在听到迫害真象后签名反对这场迫害,但同时也表示无法理解为何中共政府会如此不可理喻的残害人民。在民主国家里生活的人是很难接受中共那些非人的暴行的。

有位男士问道:“你们对中共怎么看?”大法弟子对他说:“是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他立即拿起笔来在征签表上签名,并说:“我反对共产主义,我支持你们!”

还有许多人希望更深入的了解迫害真象。一个ONG(非政府组织 Organisation Non Gouvernementale)的成员路过活动地点,前来了解真象。他提出了很多问题,并一一得到了解答,使他从刚开始不知道法轮功是什么到后来深入了解到一些迫害细节、中国大陆的社会背景与迫害之间的关系,以及江XX和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的事实。最后他表示很高兴能有机会了解到这些真象,并签名声援反迫害。

负责保护活动安全的便衣警察也早已了解到了许多真象。他不时的走过来和我们友好的交谈并对我们的活动表示理解和支持。

活动于法国巴黎时间晚上19点圆满结束。

 * * * * * *

巴黎巡回洪法活动是从2005年4月发起的途经巴黎每个区的洪法讲真象项目。法国大法弟子们利用节假日的时间,在巴黎20个区中逐一举行了洪法讲真象活动,历时半年。这是法国历史上第一次巡回洪法活动,也是迫害开始后首次在巴黎落实到每个区的讲真象项目。许多有缘人因此而了解到了迫害真象,收效甚佳。法国大法弟子们还将开展更多的活动,为所有人了解真象而努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