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巡回洪法系列报道:在巴黎第十六区帕西广场洪法

法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9月22日】

在全巴黎20个区中,位于西部的第十六区以其华贵典雅闻名于世,无数国际名流和社会高阶层人士都选择在这片富甲天下的街区居住生活。2005年9月17日,巴黎巡回洪法活动迈着稳健的步伐西行于此。

活动地点选在了帕西广场(Place de Passy)。此地属于商业街,同时与一些学校相邻不远。街道的繁华也为我们带来了众多有幸听闻法轮功真象的人群。

在活动中,法国大法弟子们在真象横幅前向过往行人散发了大量真象资料,并与希望了解更多真象的人们详细讲述了中共邪党流氓集团在中国大陆乃至全世界非法镇压、迫害、虐杀法轮功学员这一无辜的和平修炼团体的真实情况。明白了真象的人们十分震惊和气愤,纷纷签名反对迫害。

还有许多年轻人和孩子们对中国发生的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表示十分的关注。他们急切的接过资料阅读,并十分高兴能够有机会签名声援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