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巡回洪法系列报道:在甘必达广场洪法

法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10月20日】

2005年10月15日,法国大法弟子们在巴黎第20区政府所在地――甘必达广场(Place Gambetta)举行了洪法活动。


在舒缓祥和的炼功音乐声中,大法弟子们所做的功法演示吸引了过往的行人驻足观看。一张张载满法轮功真象的传单向人们揭示了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在这漫长的6年里,有多少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只因为炼功健身和修心向善而被邪恶中共毫无人性的虐杀,不是妻离子散,就是家破人亡、族株连坐。善良的法国民众在明白了真象后无一不痛斥这场非人的迫害。

一位过路的男士知道了中国正发生着邪恶的迫害后立即签名声援反迫害。他表示这场迫害太骇人听闻了。他说:“本来打算去中国度假,现在我不去了。”的确,没人会有兴致到一个没有基本人权、好人长期遭受残酷迫害的国家去旅游。

还有一位先生明显对这场无耻的镇压十分生气。他皱着眉头说:“这场迫害简直太无耻了!”他表示很欣赏我们所做的讲真象的活动,因为只有这样,人们才不至于被谎言所欺骗。


事实上,连小孩都知道镇压好人是绝对错误的。一个背着书包的小学生一边签名反迫害一边说:“我们都知道在中国一直都有各种各样的迫害。我们在学校里学过!”签完名后,他仰起稚气的面孔对大法弟子说:“不过你别担心,有一天中国会好起来的,我很喜欢中国!”

是啊,我们都爱中国。迫害总会结束,正义将在世间长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