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巡回洪法系列报道:在巴黎马佑门广场洪法

作者:法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9月27日】

2005年9月24日,法国大法弟子们将巡回洪法活动推進到了位于巴黎西北部第17区的马佑门广场 (Place de la Porte Maillot)。

在广场东南方不远处即可看见闻名于世的凯旋门,西北方则是地处巴黎近郊的戴芳斯广场 (La Défense)。同时此地也是巴黎聚会宫 (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 的所在地。因此引来了许多前来观光的各地游客。

悠扬动听的大法音乐和宁静祥和的功法演示吸引了众多过往行人驻足观看;各类语种的真象资料打破了语言和地域的界限,使得说各种语言的人都能够了解到迫害真象;支持反迫害的征签表给心怀善念的人们提供了他们对正义期盼的表达。巡回洪法活动在人们心中播下了善的种子。

在活动中,我们发现有很多人都听说过法轮功。例如有一位男士看到真象传单后表示不需要,他说:“我早就了解(法轮功)了。”随即签名表达了他对法轮功的支持。还有一位先生过来问什么是法轮功,他身边的一位女士马上告诉他:在某某公园就有炼法轮功的。他们都对法轮大法有正面的认识。

有些被功法演示所吸引的人表现出了对功法的浓厚兴趣。有位女士说:这功法可以有效的调动人体的能量,实在太棒了。还有位男士一听说这是佛家功,就高兴的说:“佛家功,这功法很好!”

更多善良的人在听到发生在中国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真象后十分难过。他们不断的谴责中共流氓集团的邪恶行径并纷纷签名反对这场迫害。有人签完名后还用中文对大法弟子说:“谢谢!”也有人说:“我希望有一天中国会改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