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间:雷击党魁像

宇文龙 整理


【正见网2005年07月11日】

今年3月22日,大纪元发表了《关于销毁中共书画旗徽等物品的倡议》。

倡议中说:“几十年来,中共的思想、中共的宣传无孔不入地深入社会的每一个毛细血管,中共邪灵附着在社会的每一个角落。每个单位、每个家庭都拥有大量中共的书籍、画像及音像宣传品。在中共的灌输、洗脑下,民众不知不觉地用共产党强加的逻辑去思维和行动。这个西来的幽灵给中国带来的是饥饿、死亡、战争等数不尽的灾祸。天真的人们竟然还把中共党魁的画像放在车中“避邪”。殊不知,那才是真正邪恶的共产邪灵的标记。共产党的物品散发着邪恶,随时毒害着人民。

大纪元特此倡议:销毁共产党的一切书籍、画像、雕塑,清除共产党的旗帜、党徽等物品,不给邪灵附体留任何空子。

大陆的民众们,让我们彻底消除共产党伸向每个家庭的魔爪,从共产邪灵的阴影中走出来,共同开创美好幸福的明天。 ”

今天,在大陆,依然有人不信事态有那么严重,照挂中共党魁的画像在家。神要灭中共邪灵,可不是一句虚言,他时时还会点化那迷中人。下面就是一实例。

据明慧网7月8日报道,六月中旬的一天下午,天阴云密布,电闪雷鸣,辽宁省昌图县宝力镇党委秘书孙长德家,一个雷将他家屋里挂着的毛泽东像击个粉碎,其它物品完好无损。

当地很多人知道了此事,有人说:“天真的要灭中共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人与环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