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间:江恶首未来的参照

宇文龙 整理


【正见网2005年07月10日】

前不久,颇引人注意的《江泽民其人》将江鬼的前世今生娓娓道来,令人打开眼界。唐朝时因十恶不赦而被杀的李元吉的一股嫉恨之邪气,借墓中一蟾蜍之体,成了蟾蜍之邪灵。日后蟾蜍寿尽,已得蟾蜍之形的千年邪灵之气转生投了人胎,成为了江泽民。可见坊间传说的江鬼是蛤蟆王,确有其事。它因千年难去的嫉恨将法轮功残酷迫害,几千善良人被迫害致死,神是饶不过他的。而这一切,又反映为人间的种种异象。

4月23日的法新社柏林消息,在德国汉堡出现了前所未见的生态奇景,上千只蟾蜍的身体在一瞬间会像吹气球一样鼓胀,然后爆裂死亡,其内脏四溅开来,甚至飞到一公尺外。

华商晨报4月14日报道,辽中县肖寨门镇的村民正疯狂的把冬眠的青蛙从土中挖出来,用铁丝穿串,太阳下曝晒晾干,高温的锅里炼油,青蛙在当地正面临灭顶之灾。

BBC4月11日报道,丑陋、有毒的蔗蟾蜍在澳大利亚北部部分地区迅速扩展,其数量总计多达一亿。蔗蟾蜍外貌丑陋、且会释放毒素,是公认的大害虫。澳大利亚北部行政区的一名民主党议员托尔纳尔提议,人们见到这种害虫时,不妨用曲棍球球棒、高尔夫球杆等类大棒予以重击,直至打死为止。

据东北新闻网7月7日报导,长春市朝阳区东民主大街附近的甬道上,5日出现上万只蟾蜍齐压马路的景象;另外,在大连森林动物园附近一座近千平方米的停车场上,也出现万只蟾蜍的奇特景观。

一位清扫工人胡大娘说:“最近这儿的蟾蜍特别多,我在这里工作5年了,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现象。”据当地民众称,这种现象已经有半个月了,大家都觉得很奇怪。

当地的一位老人说,天太热了,大部分蟾蜍被晒死了,有些被太阳晒得无精打采,躲在墙角一动不动。有些市民特的赶到停车场,将小蟾蜍捉走,他们说“要将蟾蜍拿去卖”,还有的人拿去喂鱼,有的拿回家要炸着吃。

再看6月2日下午,江鬼在大连分乘二艘高速导弹炮舰,从大连军港出海,考察海军演习。炮舰启动不久,江就脸色发青,头上冒虚汗,枯手紧抓住指挥台边不放,最后在无人注意的时候,晕倒在地上,差点歇菜。

看来江鬼末日到了的时候,连它的徒子徒孙们也难逃劫数,同时它的徒子徒孙们目前的命运也是江鬼未来的参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

人与环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