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间:如“科幻电影”般的蟾蜍自灭

宇文龙 整理


【正见网2005年04月26日】

编者按:当一个朝代处于天时、地利、人和的状态时,反应到社会,就是人民安居乐业、富足、社会稳定繁荣,可是当当政者失天道、民心时,整个社会道德败坏,天灾人祸,异象丛生。当异象频现时,往往预兆着人间将有大的社会变动。在此我们收集了近期的一些新闻。

据法新社柏林二+三日的消息,在德国汉堡最近出现了前所未见的生态奇景,上千只蟾蜍的身体在一瞬间会像吹气球一样鼓胀,然后爆裂死亡,其内脏四溅开来,甚至飞到一公尺外。其成因令生物学家们迷惑不解。

根据汉堡自然保育协会人士史莫尼的描述,蟾蜍身体爆裂死亡的过程尤如“科幻电影”。前一秒钟,蟾蜍还在地上爬,后一秒时,身体就开始鼓胀、破裂,鼓胀的程度是原来体积的三倍半。

德国兽医霍斯特表示,“从来没看过这种怪事”。事发的阿尔特纳区湖泊甚至被冠上“死亡之塘”的封号。

“死亡之塘”目前对外封锁,但每天凌晨二至三时,即“蟾蜍爆炸”的高峰时间,准许一名生物学家入内观察。

最近关于蟾蜍、青蛙被人灭的消息也不断。

据BBC报道,近来丑陋、有毒的蔗蟾蜍在澳大利亚北部部分地区迅速扩展,其数量总计多达一亿。蔗蟾蜍外貌丑陋、且会释放毒素,是公认的大害虫。淡水鳄鱼、澳洲野狗、袋鼠因为吃了蔗蟾蜍中毒身亡的故事时有发生。

澳大利亚北部行政区的一名民主党议员提议,人们见到这种害虫时,不妨用曲棍球球棒、高尔夫球杆等类大棒予以重击,直至打死为止。动物权利组织建议将蔗蟾蜍放在冷冻箱里冻死。

另外,据华商晨报报道,辽中县肖寨门镇的村民正疯狂地把冬眠的青蛙从土中挖出来,用铁丝穿串,晾干,准备炼油,青蛙在当地正面临灭顶之灾。

传是蛤蟆转世、双手沾满法轮功学员鲜血的大魔头江泽民正在世界各地以群体灭绝罪和诽谤罪遭到起诉。在日本起诉时,日本律师表示,因为你们(法轮功学员)做的是很伟大的事情,所以一定要快,让日本人民了解(中国人民)受迫害的真象。还是免费的。

俗话说,“过街的老鼠人人喊打”,这蛤蟆人也要灭,还要自灭。看来,天要灭谁,是什么法子都会用到的。中外预言都谈到会有一场人类的大劫难,也许这是大劫难前的前奏吧。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94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

人与环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