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间:被吸干血的羊



【正见网2005年03月29日】

编者按:当一个朝代处于天时、地利、人和的状态时,反应到社会,就是人民安居乐业、富足、社会稳定繁荣,可是当当政者失天道、民心时,整个社会道德败坏,天灾人祸,异象丛生。当异象频现时,往往预兆着人间将有大的社会变动。在此我们收集了近期的一些新闻。

宁波横溪镇梅峰村可能是绵延数十里的太白山脉中,海拔最高的自然村。村里只剩陈某和他儿子,100只羊是他们所有的财产。近十天来,天天有羊被咬死,被吸干了血。最多的一天,陈某的羊群死了14只羊。

据《都市快报》3月26号报道,近十天来,一种奇怪的动物在浙江宁波太白山一带出没,并袭击羊群,光喝羊血不吃羊肉,导致30只羊被吸干血而死。

一天下午4时,陈某和他儿子突然发现路面上有三只奇怪的动物,它们大咧咧地立在土路中间,朝着陈老头龇牙咧嘴,一副很凶的样子。这种动物陈某在山里呆了60多年也从没见过。陈某很快反应过来,这就是喝羊血的坏东西,可能由于这几天,他们赶羊上山,让这些坏东西没了下手机会,饿坏了就直接找上门来和人挑衅。

最近,距离一公里外的陈婆岙村也有羊被吸血怪兽吸干血而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

人与环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