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梦:更好的救度众生

纽约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10月11日】

我在10月8日的早上起床前做了两个梦,在这里写出来和各位同修们交流:

第一个梦:人间超凡的表演

梦到在一个表演盛会里,我站在舞台后方,大法弟子有序的做着表演前的准备,气氛非常的融洽。一出接着一出的表演开始了。弟子表演的创意、题材、技巧,展现出了人世间前所未有的超凡,纯正,和清新,感觉几乎像是身在人间里的天堂。在场的常人观众受到了从未有过的感动和震撼。

第二个梦:了解真象的善良人

一群大法弟子在一次盛大的集会后,到了一个常人的大电脑室借用电脑。明亮的电脑室保持得非常干净,摆着一排排最新的电脑。许多弟子因为不熟悉电脑的运作就开始摸索着各种方式,启动不同的视窗,按着不同的钮键。在用过电脑后的几天,借用给大法弟子电脑室的负责人非常不高兴的反应说,原先电脑设定的程式在学员用过以后,全部被搞乱了,他们需要花很多时间才能把这些程式复原。

后来,学员们又有机会借用电脑室。在用电脑的时候,发现在每一个阶段每当有不清楚怎样运作程式的时候,萤幕就会自动出现辅助学员的视窗,学员很清楚的就知道如何运作下一步了。后来碰到曾经对学员有所不满的电脑室负责人,他说他了解到学员其实都是好人,他就想他能如何帮帮大家。他想虽然他不能随时在场或是告诉每个学员如何做,可是他可以写个程式在需要的时候帮助大家。

在我们现在大面积的向世人讲真象的时候,我悟到这个梦及时的提醒作为大法弟子的我们在常人社会里的一言一行,凡事要考虑到大法在常人中的形像,不要随意的破坏常人社会里的规距,让人不理解大法,甚至把有缘人推向了对立面。反之,如果我们能在我们的所作所为中,让人感受到大法的好,大法弟子的纯善;如果我们有做错事的时候,能够在认识到错误的时候,马上改進,那明白真象的善良人们也将从他们的行为里表现出他们对大法和大法弟子应该有的反应。

愿我们整体在救度众生的这重要过程中做得更好。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58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