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发生的神奇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3月13日】

我是刚得法几年的新学员,虽然修炼时间短,但在这几年的实修过程中,也出现了一些神奇的事,在这里把最近发生的一件神奇事写出来与大家分享,同时也证实法轮大法的神奇与超常。

我家居住的环境条件有限,所以一直与先生(同修)睡在一张床上,觉得很不方便。我就想把客厅的沙发搬到卧室里,我睡在沙发上。我与先生商量此事,先生同意了。我就和儿子把沙发抬到门口。翻来复去折腾了好一阵子,也没把沙发抬進去,不但没進去,还卡住了。出不去也進不来了,这可怎么办呢!

情急之下,我想起了师尊讲的法:“过去有一个修道的人在街上一边走一边喝酒,忽然看到一个人,此人正是自己要找的可以修道的人,他就想要度这个人,想收他为徒弟。他问这个人:‘想不想跟我去修道啊?’此人悟性和根基很好,就说:‘我想去啊。’‘你敢不敢跟我来呀?’他说:‘我敢!’‘我去哪里你都敢跟着吗?’‘敢。’‘好,那你跟我来吧!’他说着把那一掌大小的酒壶往地上一摆,打开盖,一下跳進酒壶里去了。他一看师父跳進去了,也学着师父的样子一跳,也進了酒壶。看热闹的人们都来趴在那个壶口往里一看,哎哟,一看里面是一个广阔的世界呀,非常大。那么个小酒壶,用人的思维想那么大个人怎么能跳進去哪?因为你要進入那个空间的时候,你身体的一切状态都得符合那个空间的状态你才能進去。在穿越空间间隔的时候,身体必然就進入那个状态。”(《法轮大法》-〈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想到这我就说了一句,对呀!走另外空间,我就这样一说,儿子一推,我一拉很轻松的就把沙发拽進去了,哇!太神奇了,我们一家三口都很激动,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超常。我们都不约而同的双手合十,谢谢师尊的慈悲!从我修炼以来,我发现只要在法上修,遇到困难时,师尊都能帮我们化解。

我把这件事讲给同修,同修不敢相信,他亲自去我家测量一下:我家的门高二米,宽七十公分。而沙发高九十公分,宽九十公分,长度是二米二,沙发的两个堵头是七十公分,量完后,同修也觉得不可思议。这简直太神奇了。

讲出这件神奇的事,就是叫世人知道,法轮大法是真正的修炼。李洪志师父讲的法是高德大法,是真实不虚的,每个真修弟子都或多或少见证了法轮大法的超常,希望有缘人能有机会得法修炼,得到大法的救度,别错过这万古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