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大法神奇 老同学焚香致谢

湖北大法弟子 清纯


【正见网2023年05月07日】

五月二日,我到弟弟家看望了母亲后,就让弟弟用摩托车将我送到一位周姓同学家里去,我想给他深入讲真相。

这位周同学是我初中校长的儿子,与我初中同班三年,现在在市职业高中任教。他很有正义感——记得我第一次给他讲了大法真相后,他就领我去拜访我镇中心校的成校长(本镇教育系统的一把手,曾经是我们当年的初中老师,是周同学的父亲一手提拔起来的)。原来周同学是想利用这层关系,当面拜托成校长保护我。成校长说:“我会保护他的。”确实,成校长直到退休,始终都保护着我——有一回,由于一个小弟子供出了我,听说上面的国安、教育局、政法委一大帮人要对我搞大动作,在成校长等人的帮助下,那些人都没见我的面,一场大的迫害最后被化解了。

周同学根基非常好,给人超凡脱俗之感,对修炼很感兴趣。我讲的大法方面的东西,他全部能接受。他后来到我这儿来过几次,上次我给他做了三退。可惜的是他却钻到佛教里面去了,每天念经抄经,还到一些寺庙去溜达。

我们一见面,周同学就兴奋的说:“那回听你讲了打坐的美妙后,我回家也试试,现在能双盘一小时了,只是静不下来,但还是好有效。嘿,前几天一直拉肚子,清除体内垃圾,好舒服呀。”

在他家,我们三个人一边聊天,一边喝茶。我把师父的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送给了他,说:我们师父讲的句句都是天机,你要多看几遍啊。他双手接过,说:好的。

他从房里拿出垫子,在地上打坐给我看。我发现他两腿盘反了,就给他纠正。我在他家的联邦椅上给他演示神通加持法。他情不自禁的说:“听人家说法轮功打手印很好看,是真的啊!”我说:“你的根基很好,与大法有缘,现在是给你种一颗种子,将来你会修炼大法的。大法至简至易,长功非常快,而且修炼过程中会有许多神迹显现的。”然后我讲了我和身边同修出现的一些神奇事;我还告诉他,我弟弟曾经也修炼了一段时间大法,他家里还开了三千年一开的佛花——优昙婆罗花。弟弟承认说:“是的,后来因为工作太忙没炼了。”我指着周同学的脚说:“打坐能消业,脚会一阵阵的痛,有时能看到脚变黑,这是业力在往下消。”我和他聊了一些修炼方面的东西,包括如何修心去执着;达摩九年面壁、一苇渡江等等。

聊天没几分钟,没想到奇迹出现了,他原本白净的两只脚都变黑了。我弟弟和老同学两个人见证了佛法的神奇,当时都万分惊讶!老同学赶忙起身,点了三根香,恭恭敬敬的到香炉上香。我顺势给他家的佛像立掌发正念。周同学双手合十向我致谢。

我心里非常感谢师父,这是师父的威德啊!为了救人,师父真是想尽了办法,操尽了心。

在师父生日到来之际,弟子在此叩拜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