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法像前的神奇

江西大法弟子 恩心


【正见网2023年02月02日】

中国大陆感染武汉肺炎为什么远比国外严重?师父的法已明示:“不信神才招来瘟疫把大地覆盖”(《洪吟六》-〈人生是等待〉)。我从小就信神,修炼后更信,初入门就认定大法师父是神,回首这二十多年的修炼之路,为这份圣缘法缘而高兴。下面愿以此文破除无神论,更加信师敬法。

好多年前,三位同修分别送我三幅大法法像,最小两寸大小,我如获至宝,装裱加框,以香、花、烛等供奉,平时就做三件事。神奇的表现自此开始岀现。

比如有一年法像前香炉敬的三炷香香头燃成紫色,烟居然燃成笔直的圆柱形,目测直径约三厘米,浅白色,清晰可见,拍下照片仔细看,想:不会是众神来家整齐坐在烟上看神韵光碟出的奇异现象吧?因我发了这一念请神来看。

还有一次,香灰燃成正圆形,直径约五厘米,一直挂在香脚上,我留心能保持多久?居然这正圆形,下坠后大半圆保持了十五天之长。这灰还这么结实,风也吹不掉,抖不掉啊。后来还曾出现螺旋形,约有七厘米长。按科学如何解释呢?

再说火烛的奇观。当时都是发完正念结束后无意看见的。一次看到火焰上有三根光柱,一厘米粗,高约十厘米,透明金色,稍微分开三角形直立不动。我琢磨着,心生喜悦,总归好事吧。另一次是,火焰象有意表现,在我眼前越长越高,又无风,就这样自燃,焰长目测约二十厘米,甚至还高,我当时非常惊讶,那火光上涨样儿才知道什么叫气焰嚣张。但我虽惊不怕,也未动焟烛,结果,火焰高度就下降,恢复平静。

这次疫情海啸,民众应自救,大法修炼者供奉师父法像前的神奇说明什么呢?真正救度的神在哪里?这么多年,师父法像上法身看护着当地的众生,也庇佑我家人,如丈夫摩托车车刹失灵只好跳车却摔而未伤,女儿生病危急贵人及时岀现,送往医院,我却浑然不知,事后方知耽误会有生命危险等等。神韵这么多年的演岀节目中,有很多小舞剧中出现佛像大放光明,使拆庙的坏人退却,这都在告诉人们,神不是泥塑的菩萨、木雕的像,他真真切切守护着心有“真善忍”相信大法好的好人。香和烛的超常表现就是大法法像上法身的点悟与鼓励,在此心存感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