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说说发生在我家的神奇事

老杜


【正见网2022年05月08日】

 (一)

我家的电热锅已经用了十二年了,在年前突然有一个灯不亮了,我告诉它歇几天继续干。到了第三天的时候,我告诉上面的灯说,你得工作了,刚开始打开还是不亮,我就说了一声“法轮大法好”,开!灯亮了,一切正常了,它又开始蒸馒头了。

  (二)

我家有一个富士宝电磁炉,有一天突然所有的功能都不行了,摁哪个标志,也不干活了。我找了商家维修,花了六十元修好了,刚刚十天左右又不能用了,我也就不修了。我对象就说不用修了,没有利用价值了,让我把它当废品卖了。可我没舍得卖,而是把它收起来,放在一个空闲地方,还跟它嘟囔了一句:“你好好歇着吧。”

几年后的一天,我突然看到了那台电磁炉,我就说你也该工作了,我就把它摆在橱子上,打开电源做稀饭,一切正常。等稀饭做好了,我看着锅里的饭,我好高兴啊,这就是大法创造的奇迹。其实我们炼功人身体都有能量,纠正一切不正确状态,我就告诉所有厨房里的电器“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样它们就会有美好的未来。

(三)

我认为我修的不是很精进,执着心太多。我来说说我家的水管子和太阳能帮我去执着心的故事。

大概五年以前,我家的水管子有两个活结,有一个突然漏水了,我也没在意。过了几天另一个活结也开始漏水,我就警觉了。我开始向内找,是不是我修炼上有漏啊,我跟它们沟通,我说:“水管子,你们两个活结漏水,是不是和我的修炼有关系呀?要是那样的话,你们也同化‘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也找找我自己。”

我一找吓一跳,我这几天执着自我和对孩子的情很重,一看他不如我的意,就开始说他,一说就收不住口,越说越想说,越说越不在法上,我把他说得脸都很难看,气得他把门一关,我还不悟,还在门外数落他。我一想到这些,是我错了,是我没有修口又让你们跟着受累了,到了第二天水管就不漏了。到了我们小组学法的那一天,把我遇到的事跟同修们说了,同修们都替我高兴。可是到了第二天,它俩又开始漏水了,我又懵了,我开始找我自己,我找到了,就是在同修面前显摆了一番,这是一颗显示心,我就得做到修去它。

(四)

一天中午,我刚下班回家,饭还没做,突然厕所有流水声,我进去一看,是太阳能回水管往外淌水,太阳能没有顶水啊。不容我多想,赶紧拿盆接水,接了一盆又一盆,实在没地方接了,怎么办?我开始思考,第一个念头是太阳能坏了,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奇迹发生了,水不淌,我就想是不是太阳能没水了,试了试太阳能还有水,这证明太阳能没坏,那是怎么了。

我记得师父说过,没有偶然的事情,赶紧向内找,就在半个小时以前,发生的一幕好像就在眼前,我是十二点半下班,我经过了一个站牌,这就是师父给我安排的讲真相的地方,上班来回在那坐一会儿,告诉有缘人真相。这天站牌上就几个人,我就讲了一个,来车了,一连来了几路车,就是去不同地方的车,人都上车了我也就走了,可是讲一个我也挺满足吧,挺有成就感,没有白做,就不自觉的哼起天音小曲,来到家不到半个小时就出现了眼前这一幕。跟同修一比很惭愧,同修讲退几十人甚至于上百人都没有这些肮脏的执著,同是一师门差距这么大,真是愧对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