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见闻录:牙说“好吧!”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4月03日】

2021年,小弟子正是换牙的时候,有一颗侧牙活动了,但就是怎么也不掉。小弟子和牙沟通,让它记住九字真言,选择美好未来。新牙要长出来了,你已经完成了你的使命,是到退出这个历史舞台的时候了,应该瓜熟蒂落了。你诚心念九字真言,希望你能有个好的未来。

牙想了想说:好吧!牙刚说完,小弟子用手一摸,这颗牙就掉下来了。真是太神奇了,太超常了。

2022年年初的时候,小弟子有一颗大牙也活动了。里面的新牙已经长出来了,因为旧牙不掉,新牙被挤到牙床旁边。这颗旧牙的情况是只有一边活动,用手摇晃摇晃,不长时间又长上,有点自动愈合的感觉。它着实不愿掉下来。

小弟子的爸爸说:没办法,如果今天再不掉,明天只能上医院了。小弟子的姥爷说:现在上医院拔牙都得百八十元的,还得打麻药,而且整个脸都是麻木的。

这时小弟子和牙沟通,像上次一样沟通。但这次牙没有说话。小弟子一遍又一遍地沟通,并用手不断地摇、拽着牙。小弟子说如果牙掉下来,答应牙把这件事发到网上。牙同意了,选择了美好未来。终于,不到半个小时,牙就掉下来了。

个人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