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大法的神奇

辽宁大法弟子 爱心


【正见网2022年04月28日】

我是修了十多年的大法弟子了,这些年当中也有许多神奇的事,现仅举两例见证大法的神奇。

二零一八年,我外孙女高考办升学宴,聚会期间我靠墙在门旁站着,手扶在门框上,这时服务员来了,可能是进屋开空调,出来时把门“哐”关上了,正好把我的手中指掩在里边,我“哎哟”一声。他急忙说: 对不起!当时心里有点不悦,转念一想:不对,我是修大法的,没事。如果让老板知道了,不得扣他奖金,批评他吗?我赶紧说:没事、没事,你走吧,没事。我一声不响的看了看手出血了,说来真神了,我的手一点不疼,一直没疼。事情过去四年了,现在手关节处还有一个小硬包呢,可就是一直不疼,我想:为别人着想真好!

还有一件事,二零二一年十二月末的一天,我们去学法组学法,学完后我就感到左上靠后边一颗牙里面好象肿了。我也没在意,心想过两三天就好了。可两三天过去了,不但没好,越发大了,牙也开始疼,不敢嚼东西了,牙齿也开始松动。嘴里边的包软软的象小指肚那么大。一天天过去了,也不见好转,可不巧右边上牙,有一颗牙的外边,也长出一个包,较硬,牙也松动,不敢嚼东西了,吃饭都费劲了,我向内找也没发现有什么大问题,只是有点贪吃生花生米。于是我和牙沟通:牙呀牙,是我贪吃花生米,伤害了你,向你道歉,以后不贪吃了,你长在我这里也是有缘份的,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生命得救。你不要下岗,好好的为大法弟子服务,你也有功劳,牢牢的长在我这里,我带你走进新宇宙,回到自己的家园。

大约一个月吧,包消了,牙也渐渐不疼了,敢嚼东西了,现在很好,我也和它说过,如果你归位正常了,我要把这个事发到正见网上,让更多的人知道你的故事,见证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