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中,师父救了我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0月16日】

前些时候,我去一家店铺办事。我是打出租车去的,司机是一个三十多岁的男司机,人看上去蛮憨厚的,我就问他听说“三退”了没有,他说没有。我就给他讲了三退的意义,“藏字石”的故事。他说他入过团和队,我就给他起个吉祥的化名,帮他退出来,他笑着答应退出他加入过的团队组织。

我又给他讲了大法洪传全世界,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逢凶化吉保平安,他都认可。我便送给他两个4号小塑料袋:一个装着大法“护身符”和“九字真言的故事”;一个装有35GB的真相优盘,内容非常丰富: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大法洪传全世界、忆师恩、善恶一念间、神传文化……。视频、音频、文字的,应有尽有。目录是折叠的,前面是彩色的大字:“千万年的等待,得者之大幸”,非常醒目。我送过的人都说:“这几个大字,让人看了就觉得心头一震,就想看看内容。”里面还有一个小插头,可以直接把优盘与手机连接,就可以看了,很方便在外面工作的人。同修给我时,我还说同修们真心细,想问题真周到哪。

车费是八元五角,我给了他九元,他找给我五角,我没要,说:“你留着给别人找零吧。”他笑笑把钱收回了。

大约过了四十多分钟,我看到店门外面,有两个警察在走动,我还问老板:“你们这儿还有巡查的?”他说:“没有。”又过了一会儿,那两个警察推门进来了,问:“有发法轮功资料的?”看见屋里没有几个人,就问我:“是你吧?把兜儿拿过来看看。”我就把兜儿拿到胸前,给他们看。老板马上说:“可没有啊,她经常来我们这儿。走,上楼上看看,楼上也有人。”他们就跟老板去了楼上。

怎么办哪?刚好我身边一小桌子上有一个盛孩子玩具的塑料桶,我马上把桶里的玩具倒出来,把兜里的真相资料放進去,又把玩具倒在上边。这时两个警察从楼上下来了,又说要看我的兜子。我又把兜子推到胸前。老板很热情的与他们搭话,他们就走了。

过程中我一句话也没说,心无杂念。就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正乾坤,邪恶全灭!”

他们走了以后,老板不让我走,要用自己的车子送我,老板是早就明白真相的,我不想给老板添麻烦。老板嘱咐我以后讲真相一定要多加小心,举报法轮功有奖励,钱还不少哪。老板几次出门看警察走了没有,看看没人了,才叫我出门,又送我到路边等车,过了一会儿,有人去店里,他才回去。这时,刚好来了一辆出租车,是个五十多岁的男司机,我就打车回家了。

路上,我看那司机一脸风霜的样子,我想还讲不讲哪?“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师父的法在我的脑海出现。我就司机工作的辛苦入手,问他的工作情况。他说:“嗨,起大早,贪大晚,挣不了几个钱,天天象要饭似的。”我就给他讲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工作顺心,幸福吉祥保平安。他说看过法轮功的真相资料,那上边说的都对,就是那么回事。我问他听说“三退”的事没有,他说了解一些,正不知道上哪退哪。我就给他起个化名帮他三退,他说:“这个名字很吉祥,我退。”同样八元五角车费,我也给了他九元,没叫他找零。他连声“谢谢”,我告诉他:“你退了,我也为你高兴啊。”

我回家发正念,可能我没讲清楚真相,以后让其他同修再给那个司机讲吧,让他明白真相得到救度,别对大法犯罪。后来我想不对,我给他的真相资料太明白了,护身符卡片明白写着:躲过瘟疫有秘诀:诚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的故事多么精悍真实;优盘目录最前面的“千万年的等待,得者之大幸”,多么震撼人心,多么引人思考。他还这么做,就是要让他遭报应,知道做坏事是要受到惩罚的。正法还没结束,他还有机会,他才可能有悔改,这也是对他的慈悲,是对他生命真正的负责。

过了些时候,我又去那家店里办事。一见面,老板就激动的对我说:“哎呀,那天你打车刚走,我又出去看,随后警车就追去了,可刚到十字路口,就出车祸了,与一辆停在路边的汽车撞上了,纠缠了半个多小时,才拉倒了。你坐的车早没影了。哎呀,到晚上我的腿还打颤哪。”我心里都不知道怎么感谢师父了,只说了一句“这不是现世现报吗?我们发正念的口诀里就有:法正天地 现世现报”。他连连说:“真是,真是。”我感谢那天他的尽力帮助,他说:“都明白真相,知道咋回事,应该的。”

除了感谢师父时时慈悲的看护,我还有的感触就是:一,我那天去那个店,那个司机看见了,这一点我忽视了。否则,谁也没办法找到我。因为我在他车上没留下证明:他让我扫码,我说我没有手机。他为了一点钱想犯罪也没办法。二,真相还是要讲,明白真相的人还会帮助你,他也为自己增福加寿。你看,店老板就真明白真相了,要不怎么会危急时刻出手相助哪?

这是我的一点经历,一点感想,不对之处,敬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