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真相的学生逢凶化吉神奇小故事

云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8月10日】

我是一名从业三十多年的舞蹈演员,退居二线后,常常有朋友或认识的人来请我教他们的孩子跳舞,到后来大家都劝我开个少儿舞蹈学习班,专门教小孩子跳舞。刚开始我都一一婉拒,后来说的人多了我也开始思考这件事情的可行性,但我还是有疑虑。

我在心中默默的对师父说:“师父啊,不是弟子偷懒不想教,实在是要开班就要从最基础的舞蹈基本功开始教起,要翻跟头、压蹆等等,就有可能受伤,这么小的孩子,在家都是心肝宝贝,我怕我担不起这么重的责任啊!”这时,一个声音在我的脑海中响起:“没事儿,有师父。”听着师父的声音,我的眼前似乎看到师父面带微笑的看着我。师父的点化坚定了我的信心,我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利用这个机会,救度更多众生。

在后来的工作中,我利用一切机会,向学生以及学生家长讲法轮功真相,告诉他(她)们三退保平安的道理,告诉他(她)们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得福报。我教的学生参加过少先队的大部分都退了队,许多家长也做了三退。在我的学生和家长中,由于做了三退,经常念九字真言,都得到大法的护佑。下面我讲其中的几个逢凶化吉的神奇小故事。

神奇一、学生家长:孩子被汽车碾压,内裤已粉碎人却毫发不损

一天一位明白真相,做了三退的学生家长来到舞蹈班,一来就对我说:我太相信你讲的了,退出中共组织,诚念法轮大法好,能得神佛保佑,句句都是真的。于是她给我讲述了她九岁孩子遇到危难,得到神佛护佑的事:

那天,她女儿要参加学校组织的春游,她准备了两大袋食物(水果、零食)给女儿带去学校。一大早她开车把女儿送到学校门口后就走了。女儿提着那两袋子东西往校门走去,突然袋子掉在地上,里面的水果、零食都滚了出来,正当女儿蹲下身去捡东西的时候,旁边一辆面包车便向后倒车,因为女儿个子比较小,又是蹲着的,车里的司机也没有看到,结果车就将女儿撞到,还顺着女儿的臀部压了过去。司机知道撞了人了,赶快下车查看。

这时周围的人也围上来帮忙,还说:完了完了,这个小姑娘肯定没命了。谁知当众人从车下把女儿抱出来后,她女儿好好的,啥事没有。司机怕出问题,还是将女儿送去医院。当这个家长接到通知赶到医院时,就听大夫说:奇怪啊,裤子都碎成这样了,小姑娘还一点伤都没有,就一条细细的划痕。家长看到,女儿的内裤完全成了碎片,但整个人完好无损,只有臀部有一小条划痕。她还是不放心,问大夫要不要开点药,大夫说:人好好的开什么药。

然后她又给我讲了一件事:在她女儿被车撞前几个月,她开车带女儿到省城玩,算上女儿车上坐了三个孩子,快到省城的时候,在高速上因车速过快,没刹住,整辆车钻到了前面的一辆运送汽车的那种加长货车下面,等救援人员把她的车拖出来,她连带三个孩子都是毫发无伤,她的车子除了一点刮擦也没什么大问题。从这以后,这个学生家老少三代人对大法深信不疑,时常诚念九字真言。

神奇二、念九字真言还不到八遍,腰部鼓起的包突然消失了

一天,学生小花(化名)正在练习翻筋斗,突然间她就停下蹲着不动,我很奇怪,平时这个学生是最勤奋的,从来不会偷懒,我开玩笑的问她:“小花,你怎么了,是不是偷懒呀!”她脸色苍白的抬起头对我说:老师我扭着腰了,很疼。当时我正在给其他学生讲着课,这时另一位老师(也是同修)赶忙跑过去,一摸她的腰部,鼓起来一个鸡蛋大小的包块,才碰到她就一连声的喊疼,于是那位同修对小花说:别怕!跟老师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小花就跟老师同修一起一遍接一遍的念,第八遍还没有念完,小花突然说:老师,腰不疼了。

事后同修说,当时就感觉听到“砰”一声,她摸着小花的手都被震开了,再一摸那个包不见了,师生都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超常。

神奇三、一百多斤的体重踩在四岁小女孩腿上,却不疼也无事

一天早上,四岁的小女孩小英子坐在练习室的小舞台边上压腰,她腿成八字形张开坐在地上,身子向下压。这时还没有正式上课,边上的小舞台上,管生活后勤的老师正在和其他老师讲话。这位老师是个女的,很胖,差不多有一百四五十斤的,她讲的有点激动,边讲边还往后退,退到舞台边时,一不小心脚踩空了,一脚踩到小英子靠在舞台边的那条腿上。

我们练习室的小舞台大概有四、五十公分高,当时所有看到的人都吓坏了,连那个生活老师都吓到了,赶快蹲下看小英子,那个时候几乎所有人都认为,那位老师一百四、五十斤重量踩到那个嫩嫩的小孩子了,那腿肯定得断了。可当我们都围到小英子边上后,却看到她仍然保持那个姿式坐在地上,好象没有发生任何事情一样继续练习。我赶快问她:小英子你怎么样。小英子笑着说:啊,老师我没事,没什么感觉。我帮她检查了一下,确实是一点事没有,悬着的心放了下来。我默默的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又一次保护了我的学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